這大概是三個禮拜前去的,目前花季好像到16號的樣子

也就是說這個假日就結束了~所以還沒去看的朋友們

趕緊把握一下時間哦!!!^0^







以往我們看花海都是在台中新社那邊

但是路途比較遠也怕太多人~(很怕到底是去賞花還是賞人!!!)

所以今年就選擇比較近的橋頭看花囉!!!!XD

果然,人比較少一點!



這兩個小鬼頭,一進去沒幾分鐘看到彈珠汽水

就說要喝~





兩個拿著彈珠汽水來一張吧





兩個小鬼頭看到一整片的花~也開心的不得了呢^^















橋頭這邊的花田大多都這種花

看起來品種應該是一樣的

只是顏色有很多種

整片看起來的話,挺繽紛的說!





像這樣故意把花兒放在我家小寓的臉旁邊

感覺還真的挺不賴的說~

拍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呢

你們覺得呢>//////<



這張小寓有天然呆的FU~

呆歸呆~還是粉卡哇依捏!!!(我就是一整個女兒控!!!)

















這裡除了有花可以賞之外還有各校的創意稻草可以欣賞哦

我個人覺的創意十足,非常的厲害!



這是我打賞這小鬼頭的,因為她很配合拍照XD











一整片白色的花朵聚在一起

我覺的感覺還挺純潔,不過路人甲說

你不覺得很悲傷的感覺嗎?

嗯,這麼說好像也一點耶!

不過,整體上還是感覺挺美的丫~













我個人實在太滿意這幾張~小寓跟小恆在花小路間

奔跑的模樣了

一旁的女大生們,還說真是一對可愛的花精靈

我聽了,狂笑不已!

我猶記著,以前好像有看過這幅畫的感覺

如今出現在我的面前,當然不容許從我眼前消失這美麗的畫面

所以我拿起相機,手不停的按快門

就怕一瞬間,沒捕抓到小朋友們的天真笑容模樣!

好加在,經過篩選後,還是有這幾張令我滿意的照片^_____^























接著到了我最愛的向日葵囉~

以前在生產路都可以看到一整片的太陽花

現在都看不到了,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到這邊看到這裡也有ㄧ整片的向日葵

頓時,我的心情也漾起來了呢!



沿路中,也有看到花椰菜田捏!!!!

然後就有農民,現採現賣!好有趣呢~





哇!!發現糖果屋~~

小寓很開心的快速跑去,老媽子的我趕緊拿起相機!

拍孩子真的是要一瞬間,不然就拍不到滿意的照片囉!!!

所以說想要買拍小朋友的,一定要選擇快速秒準的感應哦!!!

像我這台好像經過多年的摧殘,反應好像有點遲鈍了.....是否代表要淪落到"備機"了呢????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答應給他們玩一次遊戲!

小寓選擇玩小飛機,一次五十塊,雖然貴三三

不過,偶爾一次也不為過啦!

不是沒拍到小恆是他不敢玩@@

就先介紹到這嚕~~先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