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loggerAds貼心的禮物文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推或是回應~~

讓我可以得到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這份聖誕禮物^___________^

在這邊先謝謝大家了

其實我呢?跟家人沒在過什麼聖誕節的,聖誕大餐也從未有過,

所以更不用說聖誕禮物了....

加上我的生日就在聖誕節過後三天,所以就算有收到生日禮物,大家也會一併寫上

"這是遲來的聖誕節禮物 :- )"

啃!!!生日在十二月份的人,都只能得到一份禮物,是吧!!!!

今年聖誕節之前,因為有寶寶們,所以想帶他們去一趟旅行

當然還是在國內囉!

目前鎖定在中部或是北部

很想帶寶貝們去奧萬大看從未看過的:"楓葉饗宴"

但是,想到上次到清境的情形,還是有些擔心

怕因為長時間小孩上山,我的手會受傷

何況現在寶寶們因為成長,所以體重增加不少~~

雖然現在會走路了,不過因為清境那邊都是山上

所以不敢給他們用走的~~所以目前還在考慮要去中部還是北部呢?

當然北部也是有地方可以看楓葉的~~只是沒奧萬大那麼的動人~~

會想要這個湯屋卷,是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了...

自從懷孕五六個月身體就越來越沉重,何況我又是兩個寶寶在肚子裡!

生完後,也是全心全力的照顧這兩個寶貝,所以更不用說有閒暇時間出去泡湯~~

所以很想趁機會去泡湯一下,讓身軀跟心靈都休息一下~~

不過,想得到這個聖誕禮物~~~還是得靠各位,給我這個機會~~

所以小步媽咪在這拜票一下~~~

請趕緊幫小步媽咪推推或是回應一下都行^^

拜託各位嚕!^Q^點下面的LOGO加入會員,小步媽咪可以更有機會拿到禮物喔~
快點他,加入會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