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透氧矽水膠材質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具有高透氧特性(高透氧率DK120),可讓眼睛順暢呼吸。對眼睛是更健康的選擇。

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材質的隱型眼鏡,不需要透過提高含水量來達到高透氧,

是藉由高透氧、低含水量、又能抗沉澱的矽水凝膠隱形眼鏡,讓角膜會呼吸、配戴更舒適。

反而可藉著降低含水量來讓眼睛覺得舒服,不會把眼睛內的水分吸光。

透氧量比含水量重要

一般人認為含水比含氧更重要,但不知高含水雖然戴起來覺得舒服水潤,

但卻會吸收眼睛中的水分讓眼睛變乾澀,造成紅眼。眼睛要有氧,才可以減少角膜細胞受損,延緩角膜老化。

 讓眼睛更舒適,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乾澀、不紅眼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可使佩戴者眼睛,減少角膜缺氧併發症風險;

獨特修潤因子(含天然海藻酸和玻尿酸)讓保濕度及潤滑度持久,眼睛不乾澀。

健康高透氧的隱形眼鏡,保持眼睛健康,及讓眼睛更舒適。





隱形眼鏡對我個人來說是多年來的好朋友

從N年前的國中開始就有開始在戴隱形眼鏡

但是年少的時候並不會太注重品質,只要能戴便宜就好。

出了社會之後,對於價格上也沒有太多的限制,

相對的也會購買不同的牌子來使用看看!

之前有買過很多每日拋的隱形眼鏡

價格上不便宜也是大牌子

但是我個人覺的含水量也是非常的不長

常常戴個五~六小時,眼睛就開始缺水,而造成眼睛的不舒服!

這次很高興可以試用美若康的毎日拋,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家牌子說!

所以剛拿到的時候也非常害怕這是不是也是含水量不夠的隱形眼鏡呢?







美若康是採用矽水膠、高透氣的設計

所以摸起來的感覺也跟以往使用的每日拋不太一樣

記得要戴上隱形眼鏡之前要先把雙手洗乾淨在戴上去,不然會把細菌帶進去眼睛裡哦!



使用完之後,我發現美若康真的很不錯耶

一來是因為它戴上去,非常的好戴,且眼睛會非常的舒服

沒有任何的刺刺感

二來它含水量跟透氣量也相當高

因為我發現它即使戴了12個小時以上也不會讓眼睛感到刺痛或是酸!

對我這種每日要戴很久的人真的是很好的產品耶~

三來它戴起來居然有水亮亮的感覺捏

感覺眼睛好透徹好漂亮呢XD

(自己說自己~~真得有些怪>//////<~哈哈哈哈)

最後報一個好康哦!

凡購買
2盒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日拋,即送瑰珀翠25ml護手霜1
(市價
300元,7款精選香氛隨機出貨)

美若康官網:
http://www.mia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