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想跟素媽說聲SORRY

因為收到東西很久了~現在才PO文>________<

且重點是照片全是我老公拍的

我在整理這幾天照片才發現

天啊!!!!有夠暗的~且有些都拍的不清楚很模糊

所以還請素媽多見諒=________=

因為我本身不吃辣的,所以這篇文章全以老公的心得為準





素媽除了寄了ㄧ大包素食麻辣湯底之外還有寄了些素食的火鍋料唷

有素米血素丸子素火腿之類的

加上當天料理這些是中午時間,所以也沒打算在出門添購別的食材來加進去!

只有老公吃的話,應該是狠夠啦!



還有特製的素食火鍋沾醬耶~

寄來好大ㄧ瓶,ㄧ次根本不可能用完所以還在冰箱中待命中!





素媽還有寄了手工拉麵跟料理包給我

老公也用下去煮,他說吃起來很香還不賴唷

麵條挺Q的~不容易斷掉也不容易煮的爛爛的!



這ㄧ鍋就是把素媽寄給我的素食火鍋料全部放進去鍋底裡

然後用小火慢慢煮,讓火鍋料都有入味!

我雖然不吃辣,但是我還是有稍微給他吃一點火鍋料

我覺得湯頭跟ㄧ般市面上賣的麻辣鍋沒啥兩樣,試喝了幾滴覺得不會麻到讓我頭皮發麻ˊˋ

火鍋料也很好吃~尤其是那個有加了起司的丸子

頗好吃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其實多吃素食少吃肉~除了不會長肉之外還能為

整個地球盡ㄧ份心力

素媽辣養生素食麻辣鍋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umala0731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