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快到了啦~

這次試吃的母親節蛋糕就是大家在熟悉不過的
伊莎貝爾

每到結婚選用的喜餅或是小孩彌月蛋糕都會想起這個老牌子對吧!

這次是來介紹母親節蛋糕的唷~



話說這也不是第一次吃伊莎貝爾的蛋糕了

對於它的蛋糕造型,真的頗期待的XD

因為伊莎貝爾之所以受大家的歡迎就是它的蛋糕總類很多之外

還有它的蛋糕造型真的很吸睛~

所以這一次試吃母親節蛋糕可是超級期待紙盒裡的蛋糕會是怎樣的造型呢?



這次試吃是巧克力蛋糕,不知道伊莎貝爾是否聽到我家孩子們的心聲?

竟然給的蛋糕就是孩子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啦~當然我這個當媽的也滿愛巧克力的啦!

真的是驚喜又感謝呀~

先來介紹這個蛋糕~

它有個相當漂亮又有氣質的名字唷

蛋糕名字:
花漾巴黎

產品內容:巧克力蛋糕|藍莓餡┼巧克力卡士達

特色說明:冰涼爽口酸甜藍莓餡,配上醇厚低甜度巧克力巧妙的融合,

是最佳的人氣組合,晶瑩濃郁的黑巧克力淋醬包覆巧克力蛋糕,呈現誘人華麗燦爛丰采。



這個花漾巴黎蛋糕真的是很美的一個蛋糕呀~

真的很捨不得拿蛋糕刀去割傷了它

不過為了品嘗還是要把它給切了~>"<

上面的花型裝飾是黑巧克力唷 帶點苦苦的巧克力一向是我的最愛

我並不是很喜歡很甜甜的那種巧克力

所以這種帶點苦苦的巧克力真的很對我的味啦~

白色的則是白巧克力囉~它吃起來就是比較甜的那一種!!!

而包覆著外皮的巧克力我覺得非常的特別

帶點QQ的感覺,感覺有點像麻糬~





頗開一半的花漾巴黎

是有好幾層的層次

內餡是藍莓外加海綿蛋糕體全是用巧克力去做的~

真的整個超級巧克力蛋糕的啦~

真的很對話~一點突兀都沒有!很怕那種油膩膩的奶油碰上巧克力的那種油膩感~

伊莎貝爾的奶油一點都不會很油膩~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所以我接受度超高的~

至少不小心用到手或是嘴上也不會太難洗掉~



而旁邊還有用白巧克力來裝飾

這白巧克力除了裝飾上有視覺上的加分之外

吃起來也挺美味的XD

若是你正在為選擇哪一間的母親節蛋糕而傷腦筋,

你可以選擇看看伊莎貝爾的母親節蛋糕看看

除了這款我介紹的花漾巴黎之外,另外還有其他很多的款式的蛋糕可選擇哦!

詳請可以參考
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目錄



另外好康消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現在配合母親節的活動,5/8前預定自取還可以有九折優惠喔~大家別錯過了!!

伊莎貝爾名品蛋糕,蛋糕綿密細緻,口感清新 口口感動!
甜美、柔滑、細緻的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讓親愛媽咪心底充滿暖暖的幸福~
2012/5/8前預購享自取9折優惠(提貨日期:4/16~5/13)
母親節蛋糕消費折扣後滿$500元,加贈[心型鑲鑽掛包鉤]一個(市價$199)~

真心是一種發自內心最深處的情感,純粹而自然、無私而深刻~
用真心獻給媽媽的禮物,是最真誠的心意,也是媽媽最驕傲的幸福…

活動網址:

http://www.isabelle.com.tw/newsPage.aspx?ID=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