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小小的房間佈置成可愛風格的呢?

不用花大把鈔票去購買一些裝飾品或是精緻家具

只要利用點頭腦,用最平價的無痕壁貼就可以辦的到囉~

這是試用的產品便是小步媽咪之前就很想購買的無痕壁貼

只是礙於時間的關係,一直就擱著了!

這次既然有廠商提供試用,當然就趕緊趕他報名下去了!XD

38款壁貼隨機寄兩款,我覺得還滿幸運的選到甜點組跟貓頭鷹組耶~

都十分適合小朋友的空間~



這一區塊是要貼貓頭鷹的壁貼~

因為貓頭鷹都在高處,所以就選了一塊區比較高且牆壁沒有被小孩破壞掉的!





小朋友就愛貼貼黏黏的,所以在壁貼的同時我也讓小朋友親自去參與

這樣也可以增進親子關係呢!原本還在睡覺的小寓,一瞄到我正在貼壁貼

馬上就跳起來說要幫忙貼~看他一頭亂髮還沒整理呢=口="

大概告知他小貓頭鷹的位置之後,他就用力的往牆壁貼上去了

且位置貼的真的剛剛好,貼上去之後還會壓平壁貼呢!感覺還滿專業的唷~



完成了,有注意到貓頭鷹上面的雲朵嗎?

那兩朵白雲是給大家寫字的哦

可以拿白板筆在上面寫上想說的話或是勉勵自己的話語唷!!







想寫的話可以預先先想一想在寫上去,不然萬一畫錯了或是寫錯字了

可能就需要專用的擦子才能弄掉了,所以請大家想好再開動嚕~



再來就是來設計點心組的壁貼了

我選擇一處是我本身工作的地方(哈哈哈~就是使用電腦的地方啦)

旁邊剛好很空曠除了有一小塊是髒髒的之外,其他還算是滿白的

那一小塊髒髒的,也可以利用這次壁貼來遮住起來~





這一區塊幾乎都是讓小朋友自由發揮比較多

因為我只要旁邊空一塊地方可以站著拍照即可~

所以這一組點心壁貼幾乎都是我們家寶貝們親自參與的唷!





既然是無痕壁貼就代表他是可以一直重複反覆的取下再重貼的意思

所以即使小朋友不小心貼錯了,也不用緊張,因為它真的是可以一直重覆重貼的哦!

這點我可以保證,因為有好幾張壁貼我都重複貼了很多次了

黏性還算不錯,重點是牆壁並不會連帶一起黏起來唷!



YA!完成了~這些以後就是寶貝們專屬拍照地方了!

家上這裡是我使用電腦的地區,平常在使用電腦時看看右邊的牆壁也感覺

很可愛呢XD

一開始髒髒的地方也利用壁貼遮住了~ 



兩個迫不及待想來試拍看看了

雖然房間亮度不是很夠,不過拍下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果然拍照背景是相當重要的^____^



就算是一個人單獨拍照也不會感覺到很單調了~



小恆吃冰棒情境照XD



小恆跳著想吃甜甜圈!?



小寓還拿著我前天轉到的假漢堡手機吊飾來一起應景~

感覺還滿搭的說~~~XD



再來一張誇張版的

這一張的小寓真的是沒有形象可言@_@

真是辛苦妳了~為了讓媽咪拍到好照片這麻的賣力演出~

如果媽咪有得到好名次在買個禮物送你~

如果沒有的話就犧牲掉你的美色了>"<

     假如你覺得房間稍嫌單調一點建議真的可以買幾個壁貼來好好

打造自己的房間唷~

因為價格平價之外,假如哪一天想換風格也可以輕輕鬆鬆的撕下換上新的壁貼呢!

重點是它一點也不占空間,想貼就貼想撕就撕!

真的好方便~在壁貼的過程當中也可以享受到設計上的樂趣

真的是何樂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