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接到甜點類的試吃,我家寶貝們總是最幸福的小人了!!

而這次又是他們相當喜歡的布朗尼蛋糕

天鵝脖子街的這個名字聽起來是不是很特別呀?

原來是有典故的,來稍微介紹一下取名的故事吧

喜歡旅行、喜歡嘗遍各地美食的我們,

走遍各國,歐洲永遠是心中的最愛,每次造訪歐洲時ㄧ定要享受當地美食,

尤其是各式各樣令人垂涎三尺的甜點。

基於這樣的迷戀,我們決定開一間充滿歐洲風情的烘焙工坊,並將它命名為”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的紙袋相當的可愛又精緻^_____^

我真的是一看就愛上~

沒想到,不僅只帶可愛以外就連裝蛋糕的盒子都

令我驚訝連連~







超級可愛的盒子加上金黃色的緞帶綁起來的大蝴蝶裝飾

我想不管是哪個人收到這份蛋糕都會很開心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尤其是女生真的是會很愛很愛呀~

吃完後,這個盒子我想留著裝我的小飾品~





打開禮盒後,還有一層塑膠紙,是很夢幻透明的那一種!





布朗尼蛋糕還特別另外裝起來

免的布朗尼會沾到禮盒上了

大小約六吋左右吧



打開後,看到實品

然後又聞到濃濃的布朗尼香味

真的讓人食慾大開耶~

我家小寶貝們更是迫不期待地要趕快來吃看看~





剖開兩半看到蛋糕的紋路是很札實的

吃起來也是相當的濃郁跟扎實

對於喜歡重口味巧克力的人來說

你絕對會愛上這款布朗尼蛋糕

因為他完全不加一滴水 吃起來真的很天然

搭配上核桃,真的很香!也很對味~

也完全沒有加任何的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也很短!

保存方法:

皆採真空包裝,常溫配送喔!收到當天需做冷藏以便保存喔!

可冷藏保存3-5天,但為保持最佳口感,建議3天內食用完畢
!












巧克力一向是我家小恆的最愛

這個布朗尼蛋糕我總共切了八小塊

向小恆自己就吃了三小塊了!!

可見他真的很喜歡這款布朗尼蛋糕呀XD







我們小寓也滿愛這款布朗尼的

每吃完一口,就會露出照片上這種超幸福的笑容

現代的小孩真是有夠幸福,常常都可以吃到這種美味又可口的甜點!

若是對天鵝脖子街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粉絲團去看看囉!

天鵝脖子街官網

天鵝脖子街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