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愛的大頭娃娃~~就是秉醇烘焙坊的LOGO

主角正是老闆的寶貝兒女^__________^

老闆從國中開始學習製作手工餅乾

雖是七年級生,不過手工餅乾也賣的嚇嚇叫唷~~越來越好的趨勢!!

小步媽咪也是同是七年級生,不過就大不同啦。

實在很佩服老闆呢~~這個試吃手工餅乾也是老闆親自送到府上

真是很貼心的好男人好先生~~俗話說的好~~認真的男人最帥!!(笑)

很喜歡老闆在部落格上的這一段話:

"嚴選出最好的食材,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烘焙出每一份都帶著愛心,

安心的甜點,讓我們與您分享這一份幸福的感覺!!"

看完這整段話,真是感動極了啦!!



紙袋上也有很可愛的店家LOGO貼紙唷~~



老闆說可以任選六種我想試吃的手工餅乾

但是我跟老闆說我想要吃不同巧克力的餅乾

所以老闆就選了三種巧克力餅乾跟三種其他種類的餅乾給我



因為老闆也沒說明這六款餅乾的名稱,所以我就在部落格上矇六款餅乾看看嚕

分別是:

伯爵紅茶、巧克力杏仁奶酥、美式巧克力、芝麻五穀仁、清香茉莉花、南瓜子奶酥。

不知道有沒有猜對?還是有猜錯的?(噗!!)



我覺的巧克力的餅乾很好吃~~巧克力的味道蓋過奶香味~~

且吃得出來巧克力很純算是跟外面賣的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餅乾有很大的不同

這種巧克力餅乾搭配一杯無糖綠或是伯爵紅茶就是一個超美好幸福的下午茶時光嚕!

其他像五穀餅乾我就覺得太硬了些,不太適合老人家或是小朋友(兩歲以下的)

像小步媽咪牙齒有夠糟的~就沒辦法咬的動嚕><

不過說真的,五穀餅乾是近年來滿受歡迎的口味

因為近年來重視養生這回事~~

還有我覺得秉醇烘焙坊絕對沒有加任何的香料

因為一吃下去只吃得出來奶香味

所以~~我相信絕對是

1不添加防腐劑

2不添加人工香料

3不使用黑心食材

同樣是身為家長的我們,一定是堅持要給孩子最優質的食物嚕!

所以我很推薦老闆的手工餅乾唷~~

也為同鄉的老闆~~說聲加油!!!

想吃秉醇烘焙坊的手工餅乾嗎?

趕快與老闆連絡唷~~

秉醇烘焙坊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ankshome-mylovebaby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