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omi1228/122/1963374785.jpg_###}

這是第一次做的動畫耶~~

是口愛的小寓唷!

今天收到黃金手寫的試吃活動的糖果(減肥糖)

拿到時,滿驚訝的!因為滿大一箱的~~

裡面有六大盒耶 廠商有夠大方的啦 我看外盒一盒建議售價499

那不就快三千元~~~

且是用小黑貓專人送到府上耶!!!超大手筆的啦~~

裡面除了糖果之外還有一張感謝卡跟食用說明

還有玫瑰花一隻(大概是當乾燥劑的吧!?)

四月二十九日才可開始服用~~!!!

有三種口味 看起來好可口 根本不像減肥滴!!!

好啦 離題了

今天一如往常下午四點把寶貝們帶回房間玩

結果小恆差一點要跌下床 我趕緊去拉住他

結果一出手 手的關節就一大巨響

阿~~~痛死我了啦 當時麻掉了

根本不能動了 但是還是很擔心小恆

但是他根本沒跌下床 反而還笑嘻嘻的站在床邊

(原來是爬下床了)

趕緊貼了一片貼布 讓手休息一下 有比較好了

還有一件雖事

就是吃完飯 要把剩菜拿去廚房時

不小心跌倒了ˊˋ

是誰把地上用滴那麼濕啦~~~~~

吼!!!~口~|||

加上今天"好朋友"來找我,好險肚子不會痛!

不然我可能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