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又要感謝王小姐囉

因為這包是寶貝們吃的第三袋健康營養的軟糖了

而這次當然寶貝們也吃的超開心的~~^___________^





這次是比較像一般市面上賣的軟糖的形狀

口感跟外面稍嫌不太一樣

比較軟也稍Q一點

而市面上幾乎都色素啦~~~不過ACE的軟糖都是純天然水果的唷!

吃的到水果的風味~跟甜味!



一開始拿出這包軟糖是我家兒子先發現

然後我在拍照時,他就一直狂拿~~~狂叫我幫他打開

他要吃糖糖= =

然後我就說乖~~~我先拍拍,才可以打開給你吃喔!

我就先打開幾包糖果拍照

結果就變成下圖照片這樣子啦



後來姊姊小寓也發現到這一袋軟糖

急著要拿給我幫她打開



但是我在忙別的事情,也沒理她!

後來她竟然自己試著打開袋子><

最後是她老爸幫她打開的~~因為她在旁邊一直灰~~賣賣叫~她老爸受不了!!



看她吃得多開心~~多愛吃糖阿!!!

註:吃完後還是要刷牙牙唷~~這樣子才不會蛀牙牙唷!

最後我打開一包軟糖

放在盤子裡,沒想到他們兩個速度實在太離譜啦

不到一秒~~軟糖已經消失了~~已經進肚啦!





ACE   Facebook 粉絲募集中—http://www.facebook.com/Acesweet.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