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要飛向幸福的另一端 即使不是跟你在一起
我也會很欣慰的

昨晚跟你講了很多的話 我發覺你還是一樣
語氣完全沒有一點關心 似乎我昨天才剛認識你。
你或許比你一個陌生人還不在乎我 也無法感受到我的心情
你覺得這樣還有辦法在下去嗎?


你+我=0
 
你說你愛我?!你永遠只會用說的
我無法感受到 真的 真的沒有辦法感受到 我想已經到了極限了
我發覺對你的包容真的是錯了 大錯特錯 只會使的你更加
不在乎我 不重視我= =" 也許一開始就不該放縱你
所以我也錯的很離譜..

我不想跟你聯絡 在多說只是多餘的 我們的問題永遠停在那裡
我對你的愛 也沒有那麼深了 傻也要傻到有一個程度就可以了
你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永遠在回不來了。
是你讓這一切成為回憶 但是我還是那句老話
你曾經對我的照顧跟LOVE

我們的愛 在也回不來了......GOOD BYE MYLOVE


SP對了~還有叫你前女友不要對我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我不知道她到底在想啥什麼?!要忘了你 那幹嘛還傳簡訊給你
那不是很矛盾嗎?她忘不了你 是我的錯嗎?當初也是她跟我接觸的
不是嗎?我還能放下心防跟她交朋友 我這樣又作錯了什麼?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笨 我真的太笨了 笨到所有的人都放棄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