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試用寶拉珍選的防曬乳液,感覺還不賴!

所以看到這次又有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的體驗活動

就馬上給它報名了啦!!!

沒想到又再次獲得試用機會,很快地就收到產品嚕!

這次一樣用他們自家的盒子寄出,裡頭怕撞傷產品四周圍都補滿許多的紙

從這個小細節看來就知道寶拉珍選很重視每個客人~

也很用心的包裝好自家的產品~讓人感受到尊重!



在瓶蓋上還貼了一張膠膜

讓人更放心是全新品,絕不是拿使用過的來當試用品唷!!!

【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富含多種抗氧化物及保水因子,提供極佳修護的功效,

全方位抵禦外界傷害,預防老化現象,使肌膚保持柔細光澤,健康有彈性,不讓歲月在肌膚上留下痕跡。

就是看到上面這兩句很實在的廣告詞

讓我更想體驗這項產品

因為臉膚色算比較白,很容易看見我的斑

不想讓斑再顯出我的年紀了(雖然我生了兩個小孩,不過我依然很年輕的耶><)

照慣例一樣先拿出手來試試看




就跟DM上寫的一樣~~無色無味

真的一點味道都沒啦~~所以不要問我好聞嗎?

顏色也是透明的~~!!!

一推開真的有保濕~~看起來有多一層保護表層!

摸起來還滿有彈性~雖然一開始擦的時候會感覺油油的~~不過

吸收進去就完全OK了喔!!!

手試完畢,當然就是臉上也是試試看嚕~~




原本臉上看起來比較暗沉

擦完後瞬間有光澤感

然後摸起來一樣很光滑

很有保濕感~~

整個大加分耶!!!!

寶拉珍選官方網站: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