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小步媽咪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超開心這是小步媽咪第三次體驗纖Q糖耶!

再次感謝易珈生技給我這次的機會

且廠商依然超大方~~寄了兩大箱第二代纖Q糖給小步媽咪



裡頭除了有四種纖Q糖,還有一張每日飲食記錄表



這個小舉動讓小步媽咪覺得粉貼心~這樣子我也可以每天在這表格上寫上

每天吃什麼~在這一個月的時間內也可以隨時打開來看

也可以反省這一個月的飲食狀況



(明信片正面)



(明信片背面)

裡頭還附上這一張超可愛又有意義的明信片呢XD

看到正面那兩個正妹如此的纖細~~就可以警惕我了啦><"

而背面真的是可以寫一寫然後寄人的哦~~

(只是...請記得貼郵票=  =")



跟前兩次體驗一樣都會隨產品附贈一本

超精美超有質感的DM

裡頭有詳細的介紹這四種纖Q糖

這次第二代還多了一種配方呢

就是"代謝達人"

我想就是專門替像我這種婦女所研發的吧= =

說真的~生過小孩代謝變得慢許多是不爭的事實

而我又偏偏不懂得節制飲食管理~

導致現在的身材跟卸貨當天的體重依然不變Q_______Q"

是誰說半年後一定會瘦下來的?我覺得根本就是體質的關係~

還有飲食跟運動佔很大的關聯

當然也跟現在每天照顧寶寶的我

生活作息改變有很大的關係吧~~

晚睡~睡不飽~不吃早餐時時吃消夜



第一代的纖Q糖只有上面這三種

分別是"燃燒達人"



草莓野果風味 

來自美國

                                   超級藤黃果,融合草莓及野果
                                    的微酸口感,散發著溫帶水果
                                   自然清新的氣息,值得砌一杯
                             大吉嶺紅茶,細細品嘗!



"澱粉達人"

在纖Q特有的嚼勁中蘊含著成熟的熱帶水果香氣,

鳳梨的濃甜與清酸,一瞬間化入口中,滋味絕妙!



"超油切達人"
    
作成香檳葡萄風味的纖Q糖,
人的葡萄甜、豐腴奔放的果腴
奔放的果酸口感香檳般的甜美
在舌尖紛紛綻放,非常迷人!

最後就是第二代才推出的

"代謝達人"



花釀櫻
桃散發著令人陶醉的甜美香氣,濃稠的微酸
滋味,在味蕾上綻放出不同層次的絕妙口感,
果味濃厚的芳香,細細咀嚼,展現出無可抵
抗的豐腴甜美!







平常我早餐都幾乎沒吃

有吃的話大多是肉包或是一些麵包類

搭配紅茶或是冬瓜茶

紅茶跟冬瓜茶都是自製的關係

所以甜度不會很高

而中餐&晚餐之前就先照著指示吃

澱粉達人兩顆

代謝跟超油切達人各一顆

中餐幾乎都是吃自己煮的泡麵或是早上婆婆購買的早點

有時會用熱一些前晚所吃剩下的麵食或是粥

晚餐大多是便當或是公公婆婆自煮的飯菜

下午跟晚上可以吃燃燒達人

每次三顆

可以當零食去吃~~基本來說一天不分幾次

只要有飢餓感~~就可以拿來吃~~讓肚子有飽足感

5/11食用纖Q糖的第一天所量的體重

竟然高達77.9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胖的時候了

(當然懷孕時期不算)


而一個月後的6/11呢?



雖然目標是三公斤~~不過還不錯啦

在我常常健忘下沒吃纖Q糖的情況之下

還能減去1.9公斤

且...這期間我並沒有刻意的去少吃~

運動的話也並沒有增加

一往如常假日帶著寶貝們一起去外面走走逛逛

我想假如搭配定時運動跟飲食控制

一個月要減個5公斤左右應該是沒問題滴^^

減肥這件事~我想"恆心"是最重要的吧!

但是以纖Q糖的好吃又方便性

我想~~~應該是許多懶人美女跟帥哥的第一選擇啦!!!

而每日飲食紀錄也完成了

預計明天要寄出給易珈生技了



纖Q王國官方部落格:

http://www.365biotech.com 

纖Q糖相關文章:

"纖Q糖"是你最方便又美味的瘦身產品唷~

(體驗第一代纖Q糖一個月份)

http://www.wretch.cc/blog/HOMI1228/9650763

吃出健康~吃出美麗~~就是現在最夯最殺的"纖Q糖"(活動已順利結束了) (體驗第一代纖Q糖兩周份)

http://www.wretch.cc/blog/HOMI1228/11256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