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逝 了~☆


我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在也回不來 也像沒有璇的
吉他 再也彈不出好的音樂

因為我們從來就沒有交集
一開始本想可以改變你
我卻錯了 錯的離譜
包容 放縱 信任
成為分手的主因
愛不是說說而已
有時候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比什麼還重要

你到底懂不懂
我想你永遠不懂
因為你從來就不想瞭解我
剛認識是如此
現在依然沒有改變

對你的愛也許沒那麼深
我再也哭不出來
因為我累了 我受夠了
只希望你能感受
我的內心世界

我不會在依依不捨
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多愛自己一點
多懂自己一點
再見了 我的愛


BY小步
2005/06/10 PM~22:00
花了5分鐘寫的歌詞 希望大家多包涵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