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產品特色 

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ULTRA-BRIGHTENING WHITENING LOTION 

發現再怎麼補水 肌膚還是乾躁、無彈性嗎?
全新ERH改良了化妝水保水度無法持久維持問題,
運用創新飽水球體科技技術,
將複合保溼成份均勻分佈角質缺水處有效完整的飽水膜,
讓妳一整天都水潤動人。

特別添加io-PeptideEL,讓肌膚像飽和氣球緊實富有彈性,
增加輔脢Q10補充肌膚底層重要養分及保溼,
r-PGA具有高含量含水性,撫平粗糙的角質層,增加表面含水度,
甘草萃取液讓表面暗沉一一掃除,
撘配玻尿酸、蘆薈萃取液,讓肌膚感受水份縈繞肌膚。
洋甘菊萃取液,有效紓緩肌膚,使皮膚保濕度增加,達到臉部明亮保水 

主要訴求: 

多元氨基酸肽能深層觸動肌膚底層,
強效緊緻肌膚,打造最完美的肌膚底層,
淡化細紋,活化的滋潤配方,
提供肌膚深度的保溼與潤澤,賦活肌膚煥采、活力。 

主要成分: 

玻尿酸、聚麩胺酸、藍銅、六胜肽、蘆薈萃取液、神經醯胺、水溶性Q10 

藍銅
‧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形成,緊實肌膚並減少細紋
‧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
‧刺激表皮層重要結構分子如proteoglycans 以及glucosaminoglycans(GAGs)
    合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
‧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的供氧量
‧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 

神經醯胺
‧角質層內重要組成,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更具彈性及張力
‧皮膚保水性能的關鍵成份:神經醯胺會在皮膚上形成薄膜,
    能防止水分蒸發,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
‧參與細胞間接合作用的物質,亦即表皮障壁作用之最主要成份,
    可強化肌膚本身防禦外界污染的能力 

水溶性Q10
‧輔脢Q10全名為Coenzyme-Q10,是極易氧化的脂溶性抗氧化劑
‧可以減緩體內自由基的發生,增加皮膚細胞抗氧化能力、抑制細胞氧化作用,
    提高肌膚含水量,增加彈力纖維活性
‧強力抗氧化劑,可消滅自由基,延緩老化、抑制磷酸酪氨酸脢活性,
    使黑色素合成受阻,美白肌膚 



其實小步媽咪從夏天開始後

就沒再使用化妝水這東西了

這次收到這瓶機能水讓我又重新的使用起來嚕

ERH的機能水~

味道很淡~~我很喜歡!

之前有買過那種味道好強,會刺鼻的~真的很不喜歡!

還有一次買牛X老師的玫瑰化妝水也因為皮膚不符,而導致皮膚過敏耶!

用了一次就轉讓給人,所以說選擇對的化妝水真的很重要!



這瓶外包裝看起來就很高級~

打開就看到一瓶非常漂亮的容器~

真的一看就知道有多不便宜。。。

果然一瓶要價不便宜,1280元!

真的是我使用過最貴的一瓶嚕~

希望往後會有不錯的效果~

我很期待呢^^




現今的產品越來越注重品質跟衛生,

除了一般的瓶蓋以外,

這款機能水的瓶口還附有一個小孔塞呢,

可以再次阻隔內容物跟外界接觸的機會,

算是機能水的第二道門這樣。

這個小設計我非常的喜歡說

因為這樣子的話,我兒子即使打開蓋子也要多花一到手續去打開那個小孔塞~

可以讓我及時的搶救這個高級的機能水~~

不然萬一有個閃失~我會心疼不已丫!

接下來我要來體驗這瓶機能水嚕

因為皮膚容易過敏,所以先在手上測試一下!



然後再用手指去把機能水推開按摩一下...



整個感覺就是冰冰涼涼~滿舒服的

過幾分鐘看有沒有過敏的跡象...

三分鐘過去了~~很好!!沒有~~~~

接下來就換是臉部的測試囉



雖然他背面說明是說用化妝棉去沾機能水來擦在臉上

但是自從我看完某一個美容節目後

得知其實用化妝棉是非常不對的

因為一來會有棉絮~二來會沒有直接的觸感~

所以我是沒有用到化妝棉拉

(化妝棉也送人囉@@)

直接就是用指壓的方式去推開機能水然後按摩一下即可!



其實臉部的部分,我幾乎是加強在黑眼圈的部分~~

那邊會多拉提一下~~~因為黑眼圈是我的天生致命傷拉

真的很嚇人~~!!!

擦完後,看看鏡子中的自己~~真的覺得有亮度耶~!!!

不會覺得臉很暗沉了~~

我相信持續用下去~~臉會看起來更有血色~更光亮!!

ERH的產品標榜的是:

「杜絕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與酒精」

「杜絕歐盟規範的26種有害香料」

「杜絕日本厚生省公告引發皮膚障礙及健康的102種成分」

是醫學保養路線的美商品牌。

現在ERH的部落格還有舉辦

愛自己.愛地球~綠色地球月環保活動

活動到八月三十一號而已唷~


詳請可以連結到這邊

http://www.erhgroup.com/upload/erhgroup/active/earth.html

想購買的可以連結到

ERH醫藥美妝館(YAHOO購物商城)



ERH 醫藥美妝館(PCHOME商店街)



ERH官方部落格



ERH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