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報名這個徵文活動時,也很煩惱我的主題要分別在哪一區才好呢???

因為我的網誌發表的東西很雜,有媽媽&寶寶日記,也有美食旅遊,也有影音娛樂...等

接觸部落格這個東西,已經有長達四年多之久了~~

我算是部落客的前輩了~~

起初會使用部落格,也是主要那時候想寫一些日記以及自己創作的歌詞~~

而當我慢慢摸索後,我發現我真的愛上部落格這個好地方了!!

它可以讓我認識朋友,也可以讓我抒發自己的情緒~~

也可以讓我去尋找許多的珍貴的寶物~

陸續也會新增一些自己喜愛的藝人的動向

曾經也因為這樣子,吸引不少同樣喜愛日本藝人的影迷(歌迷)

做朋友呢~~而那時的人氣最高紀錄一天可以高達七千人次以上



(這是十一個月大的小寓~~)

而當我懷孕時,開始寫一些懷孕時的日記,

當這兩個小寶寶出生後,我更是勤勞的寫著他們的生活點滴

還有出去遊玩的照片記錄~~

每一次出去,我總會準備好相機

為的就是不想錯過寶貝們每一個笑容每一個有趣的模樣

我想每個當媽的都一樣,隨時會把相機的電池充足,隨時會把相機代在身上~

這已經是種很自然的反應了~~習慣了~~!!!



(這張小恆,是在十一個月大拍的)

這一年來,每天在家帶著這兩個寶貝外

我還靠部落格賺取了廣告金之外,這幾個月開始還接了試吃試用的寫文活動...

當然是因為本身愛吃拉~~不過對於愛寫文的我來說,何樂不為?

可以免費的吃到美食之外,還可以跟眾大的網友分享心得

有些徵文,還有機會得到獎品跟獎金呢~~

像我這幾個月寫了滿多試吃試用的~~

獎金是比較少拉~~但是獎品就有禮卷&電影卷&科學麵一箱&紙尿布一箱....等



(這張也是十一個月大時拍的)

當然這些寫文只是我個人的興趣啦~~

現在主要還是寫寶寶日記為主~~

也希望有更多的媽咪群能夠把一些照顧寶寶的心得與小步媽咪分享~~

我想這才是我最重要的宗旨囉~

因為我想把大家的一些想法總合~~~能讓我更能知道如何照顧寶寶們~~



(這一張照片也是寶寶們十一個月時拍攝的)

而前幾天沒想到因為這兩個寶寶,讓我接到蛋糕店的試吃還有紙尿褲的試用呢

所以說~~我的寶寶們是不是很棒丫!!!!!

我希望無名小站,可以永遠存在!!!

雖然每年都要繳錢給它,不過它帶給我的遠遠超過那些金錢~~

因為也得靠它賺錢啦~~當然前提要好好"經營"部落格才行!!





看!!!多麼漂亮的聖地,也是要感謝部落客的大大們介紹呢

因為這樣子才能讓我們一家四口有個童話般的回憶!

這裡是在雲林~~~來到摩爾花園餐廳

會讓人身自國外般呢~~



(我的女兒~~小寓終於一歲嚕!)

我也要感謝我的寶貝們~~

因為有了他們,我才能跟著旅行到處玩~~到處吃著美食

之前沒有寶寶們的生活,一直在台南這個小地方呢~

有了他們之後,跑遍整個南部跟中部~~

我們的目標要轉移北部跟東部囉

希望可以看看更多美麗的台灣



(這張是在日月潭拍的,這裡真的很美)

為了慶祝寶寶們滿周歲

我們帶了寶寶們去南投度假嚕

從他們出生後,這可是第一次外宿呢XD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瞧他們比我們還開心呢^^)

寶貝們~~媽咪好希望你們能順順利利的成長

看著你們一天一天慢慢的長大,媽咪總是有說不盡的感動~~

儘管你們姊弟倆總是一前一後的行動

儘管你們總是頑皮的不得了

但是你們總是媽咪的一部分,所以不管任何時候,我都要慢慢累積"耐心"



要成為一個受人尊重的人,必須要先學會如何去"愛"人--------麥可傑克森

這句話,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句話,我覺得真的好有道理~~

我希望以後我的寶貝們也能這樣子~~~!!!



(這張是在清境農場拍攝的,看小恆連小綿羊也怕成這樣><)

而寶貝們的周歲生日PA,也有很多朋友來參加~~

在這也要感謝麥多餐廳中的姊妹們~~



不僅細心的幫我們慶祝寶貝們的生日之外

還送了寶貝們禮物~~連步媽都有禮物^____^

在這更要謝謝部落格,因為就是這樣子~~才能讓步媽跟麥麥小姐

建立好友誼~~讓麥麥幫我畫了一張"破百萬"人氣賀圖~~



所以說~~~好好經營一個部落格是不是很重要?!

是不是可以得到好處???是不是可以交到更多朋友???

所以說~~~~大家快去創造一個"部落格"吧~~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我會盡我所能回答各位的~~^__________^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小步媽咪推一個~~!!!!!

當然更是歡迎~~大家回應給我喔!!

謝謝你們看完~~~~~~~~~~~~








有部落格,還可以加入BloggerAds賺取奶粉錢~零用錢喔~~

有興趣的人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大家一起賺錢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