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在八月初時接到Seventh Generation的蔡小姐的試用邀約~

其實我本來要等全部試用完,才PO上文章的~~

但是又怕對貴公司不好意思,因為要等我試用完~~可能要九月多了!

所以就先寫一些試用過的產品嚕~~等我洗碗精&洗衣精試用過後

在補文上來^^



蔡小姐有傳了一張試用單子給我~~

可以讓我自己選擇想要試用哪些產品~~

我選擇有環保濃縮洗衣精~洗碗精~

還有紙尿褲~護墊~衛生棉

哈~~實在很不好意思~~幾乎都有選上!!!


七世代頂級呵護紙尿褲(7-13公斤) 全美國環保第一大品牌~

無氯、低敏感、不含香氣及乳膠


他家的環保紙尿褲~~

真的全部都是用再生紙製作的~~

摸起來也很舒服~~

當然價格不便宜~~

以團購來算一包紙尿褲(以M來算一包35片)

就要994大洋

等於一片要價~~28大洋耶!!!!!!!!

(謎:這個價錢....說實在....應該很少人會買耶!!)

雖然說"做環保,救地球"~~但是這個價格~~

我不能接受>"<

SO~~~我想~~~只適合有錢人家!!



感謝Seventh Generation蔡小姐~~讓我家寶貝們

還有機會試用那麼頂級的紙尿褲



七世代加倍濃縮洗衣精-自然潔淨(946ml,525大洋) 全美國環保第一大品牌~最自然的貼身保護~ 

七世代洗碗精-自然潔淨(739ml,301大洋) 全美國環保第一大品牌~洗的安心,零負擔~ 

基於這兩個我還沒試用~~

所以只有PO上照片~~



七世代衛生護墊&日用衛生棉-百分百有機棉 全美國環保第一大品牌~無氯、可靠、舒適對敏感皮膚更安全 

(護墊:四十五片,221大洋衛生棉24片,221大洋

護墊跟衛生棉他是放在同一個小紙袋子裡面

讓人感到很舒服呢~出門要拿時,也不會很糗!

感覺上~~很貼心的包裝^^

訂購方法:

Seventh Generation ihergo:

http://www.ihergo.com/store/sthg


Seventh Generation 台灣官方網站: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