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有一個大煩惱...
好煩好煩..
這個煩惱有關於我的一生= =+
希望它不是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不謹謹關係到我個人而已
還有...一個無辜的人=0="
我真的很苦惱..~"~

跟他分手一個月多了
我心情終於比較好了...
這幾天漸漸忘記失戀的痛苦了..= =+
呵呵..聽到他的聲音也沒像以前那麼
的期待了..反而很平常了~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最近日記都寫的很少..
因為我的煩惱太多了~
煩到我都不想用寫的
只好都交給我的頭腦想了~"~
等到那個煩惱平息了
我自然會跟大家說那個煩惱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