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上週朋友揪團去一日屏東墾丁之旅

我覺得朋友安排的行程真的很不錯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的行程是

福安宮>黃家綠豆蒜>看海美術館>阿興生魚片分店>墾丁秘境小巴里島岩沙灘>山男咖啡>恆春週日夜市

我們是按照從台南出發比較順的車程排下來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中餐是在後壁湖吃阿興生魚片分店

還有去福安宮拜拜以及吃黃家綠豆蒜冰

這因為是固定的行程我就不加以介紹~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是的~看海美術館又有新的展啦~~

這也是我們這次主要的目地~

我們是開展第二天就衝去

說真的人潮真的還滿多的

最近天氣也真的很炎熱

建議大家可以帶陽傘或是戴帽子遮陽

還要擦防曬才行

也要記得多喝水免得中暑

最讓人吸睛的就是

高達「14米貓貓裝置」

看著兩隻可愛貓貓友好的擁抱著

真的很療癒~~

千萬別忘記爬到屋頂找那隻

超級慵懶躺著的貓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當然也要來跟巨大的貓貓狗狗來個超可愛合照囉~~

點我看短片介紹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館內更有兩位日本木雕藝術家

花房櫻以及橋本美緒

所展出的78件貓貓狗狗的作品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每一件木雕或是彩繪作品

都能看出兩位非常細緻的雕刻以及作畫的技術

也能從這些木雕看得出

她們對自己的孩子的愛

大家若有去參觀

真的要用心地去欣賞唷!

極度日常ULTRA DAILY 屏東展
 
日期:4/20~7/28
 
時間:週一至日10:00~18:00(每週二休館)
 
票價:免費入場
 
地點: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1-12號(看海美術館)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墾丁秘境小巴里島岩沙灘

這裡是我第一次來

現在天氣炎熱

上回來還滿多帶小孩子來玩水

不過還是要多多注意安全

我覺得這裡真的像個秘境

很優美也讓人覺得很Chill 

這裡還有超可愛生物

就是有好幾隻貓貓~~~

我想對於愛貓人士真的是最吸引人的

這裡的貓貓一點都不怕生

有幾隻都躺在樹上睡覺或是休息

真的超可愛的啦~~

今日真的是貓貓一日遊

看完木雕貓貓之後

還來看真的貓貓~~

這裡停車我覺得也滿方便的

點我看可愛貓貓們

墾丁秘境小巴里島岩沙灘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6號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最後推薦山男咖啡

之前在IG看到很多人來這裡拍照打卡

就很想來了~~

我終於來朝聖了XD

這裡停車也滿方便的

有共同停車場

他還滿隱密的~~

不過只要導航山男咖啡還是可以找到

來到這裡一定要跟牆上山男兩字合影

還有跟夕陽跟駱駝一起拍~~

這裡真的好好拍~~

點我看短片介紹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店狗真的好可愛~~~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不僅店外面好拍之外

我覺得店內壁畫也是十分好拍

整個店內空間屬於挑高

讓人感到非常舒適

我點了蜂蜜檸檬我覺得還滿天然好喝

這裡除了提供飲品、咖啡還有甜點跟沖繩飯糰

價位我覺得以它們的裝潢來說

也還滿合理

[跟著Ayumi來屏東一日遊]極度日常ULTRA DAILY

山男咖啡

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2-12號

營業時間為11:00-19:00
 
最後點餐/進場為18:20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