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喜歡吃牛肉

所以有時候也是必須配合他的喜好安排牛肉清湯或是牛肉麵之類的

這家據說在佳里是非常有名的老店 而在中華北路上也開了一家

因為中華北路距離我們比較近,所以當然是來這一家嚕~





這一家距離很有名的旗哥也是超級近的

旗哥我們也有吃過,這裡比旗哥好處的一點是這裡只要一個人消費一百塊錢

豬油拌飯免費吃到飽~

看到最上面那張圖,會不會覺得真的是豬油拌飯啊XD

也因為他這邊的"肉燥"飯都是肥油,所以我還得是吃了兩口就停下筷子了!

因為我還是喜歡吃瘦肉啦>"<



這裡賣的東西也滿多的

看的眼光撩亂了~

每個人是有低消一百塊的 其實一百塊大概就點一碗牛肉清湯就夠了!





就在東拍西拍的同時,發現牆上有人簽名耶!XD

原來是寫紅台語天后江蕙"家後"的鄭進一大哥

且是上個月底才來吃過而已唷~~





所有的餐具跟調味醬料都是自行取用(自助式的啦)

雖然只有小小一區,但是也都很完整~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



像我只要薑絲加上一點點的醬油就OK了

基本上這一盤也沒啥用到,因為我牛肉清湯幾乎都是吃原味的!



菜單~

這家賣的通通都是小盤100中盤150大盤200

我們當天點了兩晚牛肉清湯、一盤牛肉蛋炒飯(小)、麻油心肝(小)

雖然這家有提供免費的豬油拌飯,但是因為我看了那一整鍋的肥油真的很難嚥的下

所以便叫了一盤牛肉蛋炒飯跟小孩們一起享用!

不過我也看到滿多男生來這邊就只點一碗牛肉清湯然後飯就吃了四~五碗耶

這家店很會吃的人真的是還滿省錢的XD



這是小盤的牛肉蛋炒飯

其實還滿好吃的耶~師傅也滿會炒的

看得出來每一顆白米都粒粒分明ㄟ!!

牛肉也不少塊~只是因為是炒的關係,吃得出來肉質是滿老的了。



這就是老公笑說的"豬油拌飯"

雖然說這一碗我只吃了兩口,不過女兒似乎還滿喜歡吃的說!

他還真的把肥肉都吃光光 剩下白飯而以捏!

挖哩勒~



阿安的牛肉清湯味道很濃

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耶(跟旗哥來比的話)

兒子也超愛喝的 我倒在他的小碗就已經到了五碗了

不管是湯頭還是牛肉我都覺得比起旗哥我更喜歡阿安~

真的很鮮甜美味~

既然菜單上都寫"歡迎加湯"

當然就不用給他客氣的叫老闆幫我們加湯嚕~

結果老闆送來又是一大碗的清湯耶~真的啾感心ㄟ!!!

老闆真的很NICE~

還有這裡的服務生都是大概是四十幾歲的阿姨,也都滿親切的!



這是小份的麻油心肝

通常都是吃豬肝,在這裡有看到心肝,就很想點來吃看看!

因為是小份的所以分量不多啦~不過薑絲倒是真的爆多的~

麻油心肝真的很好吃耶~~吃起來很嫩一點也不會老唷!!!

吃得出來這裡的師傅手藝還算不賴呢XD

這一餐我們兩大兩小共花了四百塊

等於平均一人一百塊

其實還滿平價的~也吃得很飽!

雖然這家阿安的名氣沒有旗哥來的高

但是以我個人來說我是比較喜歡這一家的口味~

若是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吃看看^_______^

店家資訊:

阿安牛肉清湯

地址: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8號
電話:06-2500602
說明: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