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舒晶亮舒緩乳|擦的葉黃素/適用對象: 眼鏡族、3C族

[試用]舒晶亮舒緩乳|擦的葉黃素/適用對象: 眼鏡族、3C族

[試用]舒晶亮舒緩乳|擦的葉黃素/適用對象: 眼鏡族、3C族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每天盯著手機跟電腦的時間真的很長

用眼過度的問題早就產生了

之前就有因為眼壓過高而變成獨眼人過好幾天

前陣子發現了這款舒晶亮舒緩乳

是擦的葉黃素

不是用滴的而是用擦的方式

非侵入式這種方式我很喜歡

[試用]舒晶亮舒緩乳|擦的葉黃素/適用對象: 眼鏡族、3C族

[試用]舒晶亮舒緩乳|擦的葉黃素/適用對象: 眼鏡族、3C族

短片介紹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3iZlSly1I7/?igsh=MW1seTR2bXd5Z2ltYQ==

我喜歡用擦的方式

是因為我的眼睛屬於比較敏感性

然後用滴的話有時候會覺得太涼或是刺激性

像這款的質地是比較柔潤感

沒有感覺很水~

在擦的同時還可以用指尖溫度去稍微按摩眼睛周圍

像我這種重度用眼過度的現代人

我覺得一天可以擦個三次

像輕度一天一次即可

中度的話就早晚各一次

擦完的幾天後

我發現整個眼睛會比較沒有疲倦感

真的體驗還滿不錯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