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就叫做懷石日本料理

今天是來介紹他們家的中食

他們家的中食也是平假日都有販賣的哦!!

中食230元,不用付服務費!

但是假日想要吃中食恐怕就得先預約會比較安全喔!

因為當天我們是平常日去吃的,客人還真的挺多的!







店家有一樓跟二樓~

我們是在一樓用餐,也沒跑去二樓去拍照!

一樓店內環境就還滿一般般的

加上人還滿多的,不便到處拍照!

所以這次就已拍食物為主^^

因為一進去就跟服務生說要吃中食,所以他們也就沒拿菜單給我看了!





既然店名就叫懷石日本料理

然後食具都是懷石料理所具備的懷石器具嚕~~^-^



確認好餐點之後,服務生會馬上過來到熱麥茶!

幾乎每一家日本料理店都是提供熱麥茶

之前看電視據說這是因為可以溫胃,會增加食慾!!!XD

就是要你掏多一點錢多點一點啦!!!!



這是店家招待的

好像是柴魚片+洋蔥+醋綜合的一道涼拌!!

吃起來還不錯喔!!




首先先上桌的是茶碗蒸

茶碗蒸因為我們家兩個小朋友都很愛吃

所以茶碗蒸就不便介紹了

我是有看裡面的料還滿豐富的哦!!!!應該是還不賴

因為這兩個小朋友也是吃光光了!我想蒸蛋這種東西

小朋友應該都很喜歡才是!

配飯也是很讚的唷~





接著就是綜合生魚片

若是不吃生魚片還可以換鐵板豬肉或是牛肉喔!

比其他店換手捲或是茶碗蒸好多了

至少感覺比較划算~~

這家給的生魚片跟其他家也大大的不同

別家大多是給比較常看到的旗魚,鮭魚,鮪魚

而這一家除了只有一片鮪魚之外其他的魚種跟海鮮都是比較少見到的!XD

不過,對於我來說,我是比較不愛的!我還是喜歡一般常見的鮭魚跟旗魚還有鮪魚呀~

雖然很喜歡這家的彭派擺飾

但是~人家就是不喜歡!(淚)

不過吃起來也是很新鮮的~還有鋪上碎冰!可以增加新鮮感~



接著是上手捲

他們家的手捲我倒是還滿喜歡的說

因為海苔真的有夠脆的啦

吃起來還能聽到卡嚓卡嚓的脆度聲喔!!!

吃起來也很清爽~~很推薦!!!





接著是一顆花壽司加上一貫的花枝握壽司

花壽司裡面還有包蝦肉哦!!吃起來口感真的還不錯

女兒也吃了一整顆呢~XD

至少花枝握壽司因為老公愛吃~所以我的那一顆給老公吃了!!

因為我本身比較不愛吃花枝在壽司上面~



接著是一小碗的鮮魚味增湯

雖然說這湯是滿好喝的

但是魚刺真的頗多

不建議給小孩喝~~我也是懶得拔魚刺

所以我魚幾乎都沒吃~只喝湯而已!



最後是炸蝦天婦羅

這蝦子吃起來真的還不錯~不會太過油膩!

外皮也不會很厚~還算滿薄的



飯後還有每人一小碗的蜜紅豆

不同於別家都給紅豆湯

這家是給滿滿的蜜紅豆

且重點是很冰涼很好吃唷!>/////<

吃不到紅豆的苦澀味~只吃得到飽滿的蜜紅豆!!!

這樣一套中食是兩百三

CP值還算不錯~若是魚肉味增湯沒有太多魚刺

會更好~另外生魚片的部分若是可以給客人做選擇

或許就更讚了!^____^

店家資訊:

懷石日本料理 

地址:南市府前西街160號

電話:06-2937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