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打造>100%美麗的高CP值保養
累積60年專櫃保養品研發製造經驗
以1/3的價格提供專櫃同等級的高品質保養


+ONE%是業界「唯一」敢挑戰 專櫃品質& 開架價格的全新保養品牌

給妳比專櫃更有效的保養新成份& 更精省的實在價格!

讓您用最少的錢享受國際大品牌經典保養的效果!



其實小步媽咪在家都是很懶的保養臉部肌膚

所以每天的程序就是洗臉>化妝水

這樣就沒了....

但是我發現的確使用化妝水是不夠的

因為化妝水很難有緊實臉部肌膚的效果

於是當有這次的+ONE%體驗活動

當然立馬報名看看囉!!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

南極冰泉抗乾晚安凍膜





夜間是肌膚修復的最佳時機

因為此時是身體的休息時間

是最放鬆的時刻,所以晚上的保養程序都弄好了之後

便可以上一層薄薄的晚安凍膜,來讓肌膚做到最好的修復!



它摸起來是水狀的

有點黏稠度,但是不是那種很黏膩感的。

敷在臉上是很清涼的感覺

味道來說也是很清爽,有淡淡的味道哦

+ONE%還有很貼心的服務捏

隨貨提供分裝包 : +ONE%隨貨會提供貼心包,內附小卡片和小的分裝瓶及貼紙。

讓你即使在外也能輕輕鬆鬆的做好肌膚保養的動作哦!!

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這兩張照片是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的照片

其實我的肌膚算是還不錯

只是說有點肥肥的啦~感覺不是很緊實。





這是擦完凍膜的模樣

因為在房間拍的照片有點暗

所以看不太出來差別有哪些~

但是的確使用之後的臉上會有緊繃感

且很明顯的膚色比較亮

隔天起床之後也會覺得臉部保溼的部份做的很好

隔天上妝也會更服貼喔!!

且重點是 +ONE%它的效果雖然跟專櫃上的保養品是一樣的

價格卻是專櫃上保養品的三分之ㄧ甚至更少呢

感覺就很超值啊~~~

我想只要是媽媽族群這一點就很吸引我們了。

若是敏感性肌膚的女性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哦

因為我本身就是敏感性肌膚的人,我使用後也沒發生過什麻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是可以很安心的去使用它哦!!

http://www.plusoneperce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