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介紹:

   傳統保濕只能做到
被動補水,即單純補充角質層水分, OLAY水漾動力系列實現主動+被動雙重保濕機制,
達到長效保濕。


【長效保濕凝露】
1.
「主動保濕配方」,提取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物根莖精華,

結構穩定的小分子保濕成分,
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性
,滲透至肌膚底層, 並釋放水分子

將水分提升至肌膚表層
, 讓肌膚享有更多的水分供應



2. 
「被動保濕核心成分」,含多重維他命植物礦物配方, 瞬間大量補充水分與養分。

專業臨床測試:

    經日本神戶研發中心測試
,連續使用OLAY長效保濕凝露14天後, 肌膚表皮水分流失減少

滋潤度明顯提升
, 有效強化肌膚鎖水能力。


●清爽度測試:

  
Olay
長效保濕凝露- 百搭補水單品: 質地清爽不油膩, 不僅可搭配水漾動力產品全套使用

更可作為保養基礎
, 搭配美白或抗老系列產品




品牌精神:不怕測試有保水實力的OLAY長效保濕凝露,

非常適合二十一世紀新世代有實力的妳!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試用這一瓶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

第一次試用是在冬天~所以這次跟上次的感受會有大大的不同

第一次試用的文章在這~

(試用)OLAY水漾動力系列 長效保濕凝露

大家也可以先看看~作為參考~^^



這罐是屬於比較水狀的感覺

塗抹的時候會感覺到冰冰涼涼的FU

還滿不錯的



重點是他真的超級好推的,也超好被吸收進去肌膚的XD

保濕度也很佳

味道來說也是還滿有淡淡的香味

並沒有所謂的化學藥劑的味道~~





其實我的膚質算是還OK

在夏天算是比較會出油的膚質

冬天比較會乾裂的感覺

臉上也會出現有些暗沉的感覺

不過有了這一瓶 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

不僅可以改善我在夏天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之外

還能夠改善我臉上暗沉的問題

因為保濕度自然有了,臉上就會漸漸呈現透亮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的保養品真的是保濕度為第一考量!

加上我又是個敏感性的肌膚,所以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真的是一大難事~~>"<







使用之後,很明顯地發現臉上瞬間容光煥發不說

重點是我的淡斑好像也一瞬間的消失啦

整個人精神看起來也好多了

即使素顏也不用怕~把照片PO在FB上面

還有人說我妝前妝後根本沒差~哈XD

那我以後是不是根本就不用上妝就出門拉?

反正也沒差~~不是嗎?!

況且上妝久了之後~膚質真的會變差吶!!

附上這個產品的影片給大家參考


http://olayah.brandsug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