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 所以我跟親愛的特別早起床呢


(11點還算早嗎?-口-)



我們就去新達港了 發現都沒什麼攤販..


原本很失望要回去了 後來去問附近的住家


原來要到下午的3點多 才會有攤子陸續過來..@@!


所以就先跟親愛的去咖哩事典吃飯囉!!






這間店是我們第一次來..


外表裝潢還可以啦 裡面佈置也還不錯^ ^


上菜很快 價錢我倒是覺得貴了點啦


他是可以單點 也可以+95元升級變成套餐


就多了一杯飲料跟蛋糕...


一份咖哩單點也要220以上如果要吃套餐就要300多以上囉~"~


咖哩還不錯喔 我不敢吃辣的 所以選擇甜味...="=||


親愛的則選擇六級辣味 (光是看到他的咖哩顏色就知道有多辣了~~)


他們這間店 很奇怪耶 竟然桌上沒有紙巾或是衛生紙= =+


問服務生 他說如有需要要幫我們拿來...


(我心想說 沒有需要就不會跟你說了= =" )


但是他也沒有拿來ㄚˊ口ˋ 所以我有點不悅。


因為竟然還包含服務費49元 2ㄍ人就98元了ㄝ!


但是也沒什麼服務到ㄚˊ口ˋ


我這個人比較講究 服務態度 好不好吃又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在想去第2次了吧~






吃完ㄌ 還有點時間 所以就跟親愛的去HOLA


看看..買了乾花包跟裝式花包的盤子...


真的很香 要放再房間的 一段時間房間都會變香的ㄛ



逛完已經快3點ㄌ 陪親愛的去郵局領卡...


接著我們就又去了一趟新達港..


一到那邊 就想上WC~沒想到還要錢ㄝ..


一次10元 還附衛生紙3張= =+ 這....也太愛賺了吧!!


所以大家要出門的時候不要喝太多水了...="=


我們買了小卷 生魚片 魚卵 魷魚絲...


哈 全是我愛吃的呢~~每次去也差不多都買這幾項吧~


這裡東西 比較便宜ㄚ 又很多...所以我才會那麼想來這買!





呵呵..最近開始租日劇看了


看來看去 還是日劇最好看了 又令我感動不已阿@@!


這次看的是深田恭子的初戀ㄛ..


恭子還是那麼的可愛^ ^ SUKI~~~


一共有11級 一天就看5級的份ㄌ=..=


明天大概就看完了 哈哈~日劇的魅力就是會讓人一直看下去


我以前每週都很期待看到下一集呢 都會因為那一天要播出


心情特別HIGH~^ ^






嗚...好朋友又來找我了拉ˊ口ˋ


又是痛苦的七天...OH MY GOD~ˊˋ"


工作時 真的很不方便 整個人看起來很不樣...


臉色也不太好@_@"






好了 要準備出門吃飯ㄌ 等等要去上班ㄌ~


所以下班或是明天在上來寫囉^0^


大家午安..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