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ax推出的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不僅僅可以讓你安裝在機車上

更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隨身帶著走,讓你騎車走路都威風!



這次相當開心可以獲得體驗K-max-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

這一篇就是來介紹開箱文跟實際體驗文~

整裝完機車的照片稍晚在獻上

因為小步媽咪實在太健忘了,一直都把他遺忘在某處

所以都忘了請老公幫我組裝~

直到這幾天才想到,但是更令人傷腦筋的是

今天請來弟弟幫我組裝

我們研究了許久也看了組裝影片,最後還是無法完成!

我想可能還是要靠老公下班之後再幫我組裝吧~

雖然寄送來的不是我喜歡的"紅色"主角憤怒鳥~

不過,來的跟我的KIWI是同樣黑色的炸彈鳥....也是相當的搭配啊XD





其實這一個憤怒鳥小行李箱是可以隨身帶著走的哦

且它是非常的輕巧

就連我家四歲的兒子也是可以很輕鬆就提起的XD

小小孩拿這個出門一定是注目的焦點

最近兒子也正迷上電腦版的憤怒鳥小遊戲~尤其他最愛就是黑色炸彈鳥

所以當這個小行李箱送來時,他最開心了呢XD

三不五時就會吵著要我拿出來給他看,但是我怕拿出來他們又會搞破壞!所以就一直擱著在某處

結果連我自己都遺忘了>"<



每一個小行李箱都有附上兩隻鑰匙

所以儘管裝在機車後面也是很安全的XD



這裡有安裝前的貼心小警告貼紙~

讓人感到頗貼心的捏!!!讓整個組裝過程更順利.....

但是我家老弟就是怎麻用都用不好>"<

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









小行李箱打開之後就是這個模樣~

有兩個隔層的置物夾袋可以放東西~

裡面還放了組裝的道具跟說明書

還有一個可以揹這個小行李箱的掛勾



這個小行李箱也算是多功能,除了能裝在機車上當置物箱之外

還能隨身提著走~如果想更輕鬆也能鉤上掛勾揹著!







看我兒子揹起來真的好可愛哇!!

不過小小孩揹起來時間一久也是挺吃力的

所以還是比較適合國小生以上的小朋友揹會比較輕鬆一點

揹起來整體真的是走在路上都是相當的"吸睛"丫

接著就是要開始來組裝了~

組裝前請先參考K-max提供的組裝影片

https://dl.dropbox.com/u/32437995/%E5%86%A0%E7%BE%8E%20%E5%A4%BE%E7%89%87%E5%9E%8B%E7%B5%84%E8%A3%9D.mov 

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適用的車款:Co-in,Cuxi,Kiwi,Many,Mio,Tini,Mii





以上兩張是早上弟弟幫我組裝的過程~

晚上老公回家吃完飯就幫我組裝完成囉~

好險老天還很識相~沒下雨^0^



這是還沒裝的時候~



接著是老公把底盤固定好的照片





經過十幾分鐘的組裝,終於組裝完成了!!!

是不是超吸睛的呀~有沒有給他粉可愛呀!

再來一張超近照~



若你的朋友也買了綠豬~~就可以來個大PK囉!



打開置物箱,也是能看見粉可愛的炸彈憤怒鳥哦!!



置物箱內也是能裝不少小東西~

我有裝過一些小朋友的小書還可以裝個五、六本都是沒問題的哦!

且置物箱也能用安全鎖~鎖起來也不怕太顯目而被偷走!


看完介紹有心動的感覺嗎?也想讓你的寶貝機車跟人與眾不同嗎?

可以到這邊看到更多的相關資訊哦~

 http://www.superkmax.com/productA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晴小步 的頭像
    星晴小步

    ✪星晴小步的美食之旅✪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