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過林鳳營牧場

這次介紹也在附近的"八老爺牧場"

他是在一條小巷子進去的~沿著這條小巷子的牆壁

都有很可愛的乳牛畫壁喔!!



也有幾隻乳牛的大型模型~~(我可以叫大型公仔嗎?哈~)

當然小步媽咪一定要帶著小恆跟小寓下去拍拍囉!!!



先來一張合照吧~~

他們今天穿著是新裝喔~~

是我去YAHOO拍賣,下標的新衣服!!

粉可愛吧~~小寓是草莓套裝,小恆是麵包超人造型裝~~

小恆背面還有披風喔~~因為他是超人丫!!



看吧~~我的披風正飄阿飄~~

穿這樣子的小恆是不是粉可愛丫!?

接下來是小寓作在假乳牛身上拍照

她一副很怕的樣子~~



哈~~這表情真是好好笑丫!!!!

大概以為是真的牛~~



後來一副要哭的樣子,就趕緊把她抱下來囉~~

真是滴,表情真是。。。。。



這一條的小路上,連電杆都是畫成乳牛的樣子耶

好好看哦~~整條路都是乳牛耶~~!!可愛到爆啦~



小乳牛挑戰完,換成大乳牛拉~~

看我們家的小寓,一臉狐疑~~



換小恆坐上去,你看,坐多穩丫!!

但表情怎跟小寓差不多哩@@"



我們的目的地到嚕^________^

哇~有不少人喔~~

但是出乎我的意料丫~~

我原以為很大~~~結果才這麻小一個喔~

網站都是騙人的嗎@@?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近去晃晃吧~

在途中,有聽到人家說以前這邊滿大的,

但是後來有改造~變得很小,所以觀光客也都沒了!





且這邊的乳牛好少隻喔~~

跟林鳳營牧場比起來,真是無言拉!!

不過,這邊是有在賣鮮奶製品跟簡餐的~









他們家的信箱也是乳牛模樣喔~~

好可愛喔~~



這邊有搖椅耶~~~

來讓他們小朋友坐一下,我來拍一下囉



*~他們果然是雙胞胎,你看!連表情都很像吧~*

當然也有來訓練一下走路囉~~





這套小寓的新裝~草莓套裝~~我非常喜歡說!!!

加上質料摸起來,粉舒服~~~真的好優喔!!!

她的背面還是一個大草莓圖案喔~



嘿嘿~~故意拍小恆的背面給大家看一下~~

這就是披風拉~~



這張的小恆表情超Q的~~

我好愛喔~~!!!!小恆剪髮後,第一次覺得也滿可愛的說~

大家覺得他適合這個髮型嗎?



小男孩穿這套麵包超人裝

還滿可愛的說

大家可以上網買一套來給自己的寶貝穿喔~

不過,我覺得是有一些厚度~~





其實逛沒多久,就要跟八老爺牧場說BYEBYE拉~

因為真的沒啥好逛的~~

後來到前面一點的乳牛的家,買了手工鮮奶布丁給寶貝們吃



這邊也沒啥好逛~~所以我們吃完後就上車走人了!

後來我們就去逛愛買~~逛完去吃個珍好味臭臭鍋就回家囉~~

今天的行程算是滿~~簡單的~~

希望大家能介紹一些適合一歲左右的小朋友的好玩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