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帶孩子去逛了夢時代,吃完晚餐之後便帶孩子來到最頂樓的摩天輪廣場

來看看晚上超級美的摩天輪之大放異彩!!

當天真的是相當熱,加上孩子也很喜歡吃霜淇淋









所以我便走到這一家哈當特冰淇淋小舖點了兩種不同的冰品

其實這裡不只有賣各式的冰品還有賣一些熱食跟飲料

坐在這裡看著巨大的摩天輪,真的還挺不錯的!

氣氛還不賴呢~

這裡的冰品有聖代、霜淇淋、低卡冰淇淋球

口味也是挺多種類的~不過這次我點的都是小孩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很可愛的霜淇淋機^^



最上方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冰淇淋標本招牌呢XD

晚上開著燈,挺顯眼的說!



我就是被這個"海報"所吸引的~

現在台灣引進很多進口的冰淇淋

其實光是單球的價格就很高價位了,所以這裡的霜淇淋一隻40$

我覺得倒是我還能接受的~因為百貨公司賣得有的一球就超過一個便當的錢了呢



點了一個巧克力冰鑽聖代60$跟一隻優格霜淇淋是鮮奶巧克力口味的40$



~優格霜淇淋:鮮奶巧克力~

每日新鮮現調--選用澳洲牧場『HACCP食品安全認證
合格製造廠』

進口原料、新鮮低熱量、添加健康的“無酸優
格”、

沒有人工香料!全程使用RO濾水器,健康、乾淨、
低卡路里。

鮮度極高的牛奶調配出來的霜淇淋,口感柔軟綿
密且清爽紮實!讚!



這隻優格霜淇淋真的很好吃耶~

微甜卻不膩

且吃起來的口感很實,並不會覺得很虛!

像有些吃起來就感覺太水了,感覺就太虛了啊~

且這隻霜淇淋也感覺不是很容易融化

旁邊加上一根脆笛酥,是讓人可以當湯匙去挖霜淇淋一起吃!

若是情侶我覺得吃起來還滿甜蜜的呢~



~巧克力冰鑽聖代~

在 -5C 晶瑩剔透顆粒碎冰上,瞬間淋上不同色系果露,

擠上鮮奶調
配出來的低熱量優格霜淇淋,

味道香醇無以復加,口感柔軟
綿密紮實,多變化的層次口感及色彩,

真正讓您感受到心花
怒放,幸福無比的時刻。



一開始我家小恆還不知道為啥鬧脾氣

就說他兩種都不吃~

然後這杯冰鑽聖代當然就小寓獨享囉

然後~小恆就一直偷瞄姐姐很開心地吃聖代

也經過一番教他趕快吃~不然都要被姊姊吃光光了哦

他才過來說要吃看看~





小朋友一起享用一個冰淇淋

雖然會吵吵鬧鬧的搶著吃~

不過那種感覺是很有樂趣的XD

店家資訊:

夢時代-哈當特冰淇淋小舖

位於在夢時代最頂樓"摩天輪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