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成分:

紅葡萄萃取物:洗淨多餘油脂,修護受損髮絲、高保濕度,可舒緩頭皮,提升髮絲及頭皮活力。

生薑萃取物:徹底清潔毛髮污垢、強韌髮絲、保持頭皮健康並促進毛細循環。

山茶花精油:保持頭皮健康,增加頭髮活力與光澤,使頭髮柔軟。



使用方式:

塗抹於沾濕的頭髮上輕輕按摩至泡沫產生,停留在頭皮上約1-2分鐘能徹底潤絲。

依個人習慣可重複使用第2次,泡沫若不小心跑到眼睛請立即用清水沖洗,不建議極度日曬的頭髮使用。



Pharmaceris  頭皮SPA:

可深層潔淨頭皮、強韌髮絲、減少落髮、折斷分岔、改善觸感增加光澤、

修護受損表面減少靜電的作用、加強保濕增強髮絲活力彈性。



我的髮質屬於中性,冬天乾燥,夏天容易出油

且我的頭皮算是敏感型的,只能洗比較自然不含其他化學成分的洗髮精

否則就會一直頭皮發癢

所以對於洗髮精我是一直還滿仔細的

我的頭髮也屬於比較容易斷裂也比較容易分岔的

生小孩之前就很容易掉頭髮,生完之後更不用說了

更是容易!





洗頭前的照片

看得出來我的分岔還滿嚴重的@@

頭髮感覺也滿乾燥的>"<

極度需要護髮啊~~




現在夏天到了,每天動不動就會流汗

當然一定是例行要天天洗頭嚕~

倒在手上用一些清水起泡準備洗頭,感覺泡泡還滿細緻的說

且只要倒入一點點的量就起滿多泡泡的~



 頭皮狀況會影響頭髮的健康及美麗, 健康的頭皮是毛囊的根本

這些毛囊由活細胞及血管組成, 提供頭髮需要的營養份, 相對地


其他因素也會影響頭皮及頭髮, 例如 : 壓力、不當飲食、不恰當的化學程序及照顧、過度染燙、荷爾蒙失調

Phamaceris H專業洗髮精提供有效的頭髮護理及調整頭皮平衡





洗完之後,頭髮的確有比較柔順了

且裡面雖然含有紅葡萄萃取物、生薑萃取物及山茶花精油

但味道卻沒有很刺鼻,洗起來反而我覺得還滿喜歡的說

有淡淡的香味!

洗完也感受的到頭皮得清爽感~

就像是有個人在幫頭皮做SPA一樣~




隔天睡覺起來,頭髮也沒有亂翹也覺得特別的柔順

整個就超好整理的呀~

分岔也改善了許多

希望持續的用下去,能強健毛囊髮根、強化髮絲,同時減少落髮的現象!

這樣我也就不用天天的用滾輪去黏毛髮了!!

想更了解本產品可以到以下的網址去看看哦~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02200009&mdiv=1102200000-bt_2_040_01&ctype=B&mdiv=1102200000-bt_2_040_01&ctyp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