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忠義店  
 
 電話: 06-221-7603
 地址: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6號
〈中正路、忠義路口.近舊市政府〉
 時間: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秋冬宴菜單表:
 
 
http://www.taoban.com.tw/menu.htm

套餐499(需加ㄧ成服務費)



也有提供素食的(需要前一天打電話預約)

也有兒童套餐,ㄧ人400

這是小步媽咪第一次來陶板屋用餐

之前就有耳聞到陶板屋還滿好吃的~但是原以為會滿高價位的

但是去了之後才知道ㄧ人套餐499,還能接受啦!

不過我們這次去吃也是吃免錢的~因為是老公過年前公司發的餐卷啦!

因為剛好在情人節前幾天訂位,所以ㄧ位難求

不然就是要到8點半以後才有位置。

就在上周五去陶板屋吃完了,雖然也是訂到八點多的位置

不過,還好陶板屋的份量還滿少的~(雖然我晚餐也沒吃啦)





被帶到ㄧ個很隱密的位置

所以也沒拍到很優的環境





ㄧ開始就遞上熱麥茶跟菜單(詳細菜單可以參考官網)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套餐 所以只要選擇湯品跟主菜還有飲料

跟甜點、沙拉、飯糰即可!其他都是一樣的~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這是我選的沙拉

上頭有隻蝦仁,裡面的水果有蘋果跟哈密瓜!

還吃的到貴妃鮑魚片,整個冰冰涼涼真的還滿清爽的!





沙拉-時蔬番茄沙拉

這是老公選的

整顆的番茄~很可愛XDD

感覺很有營養的一道料理還能吃的到茄紅素





前菜-烤杏鮑菇

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

平常都吃比較多是炸杏鮑菇啦~很少吃到烤的

口感還挺不賴的,頗嫩的!加上獨特的醬汁真的還滿讚的~





湯品-綠蘆荀海鮮濃湯

這是老公選的湯

假如你是很喜歡喝濃湯的話

這會是你會喜歡的一道湯品

像我除非喝玉米濃湯之外就不太會選擇其他濃湯啦

老公倒是覺得很濃很好喝~





湯品-鮮梨豚肉清湯

我是選擇清湯,不過這個鮮梨吃起來好像冬瓜唷~

根本吃不出來是鮮梨啊~

我ㄧ直以為是冬瓜哩~是現在看到菜單才驚覺:對吼~我是點鮮梨,不是冬瓜耶!

整個湯很爽口,一點都不油膩~很棒!





飯糰-田園燻雞炸飯糰

飯團因為只有兩種選擇,所以我跟老公各選ㄧ種吃看看

我選的是這個~~看起來小小得頗可愛

裡面的飯還真的裝滿滿的~不過味道還滿淡的

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這是老公的青蔬螺肉蒸飯

我吃了ㄧ口覺得滿辣的

所以就沒有第二口了

不過這個碗也太可愛了吧~好想買ㄧ個回家唷~~

拿來拍照ㄧ定很Q啦~~



要吃主餐之前服務生就會來倒ㄧ種可以讓嘴裡的五味雜陳去掉的醋或是瓦特

陶板屋提供的是桑椹醋汁

且這個他們會隨時幫你添加~是不用額外付費的哦

我覺的酸酸的~還滿好喝的啦 但畢竟是醋,不可以一口氣喝光啦

很傷胃~~~所以要慢慢的飲用喔!!!

喝起來也滿像小紅莓的~





主餐-和風牛肉

這是老公選的,還有提供兩種醬汁讓你選擇~

老公選的好像是什麼紅酒蘑菇,沾這個吃會覺得甜甜的~還不錯吃唷!!!

雖然是全熟的,不過吃起來不會感覺到肉很老很硬

吃起來還覺得滿嫩的~





主餐-陶板海陸(牛肉&魴魚)

這個牛肉我覺得實在太好吃了吧XDD

而魴魚的部份我覺得也很嫩很好吃

之前去XX世家點魚排都會覺得有腥味

但是陶板屋是完全沒有感覺到唷~

所以我對我選的主餐很滿意啦~~





甜點-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光聽這個名字就覺得好美哦

果然實際上的甜點真的超美的

看了都捨不得吃了啦

底餅是英式鬆餅上面則是香橙慕斯

吃起來的口感超級像冰淇淋的(且還很像哈根達斯的口感)





甜點-菓風提拉米蘇

ㄧ開始看到這名自以為會是很美味的蛋糕

因為看到提拉米蘇就毫不猶豫選擇這個

結果ㄧ端來~~整個臉都綠了

不是不好吃~是上面綠色的綠茶跟椰果

讓我們的臉都綠慘了ˊˋ

當然~~整個丟給老公解決囉~~總不可能整個沒吃~~很浪費嘛~~





飲料-水果冰茶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不過我覺的裡頭的水果真的好少唷~~

所以喝起來的口感差了一點Q_____Q

我之前喝別家的水果冰茶裏頭都爆多水果的耶!!!

所以喝起來也超級繽紛~超級多味的~







飲料-沖繩黑糖奶茶(熱飲)

這是老公點的

我覺得這個真的還不錯喝耶

之前有喝過幾次別家的黑糖奶

覺得不是太甜就是黑糖味太重了

根本就沒奶味香~陶板屋的倒是滿中和的~

喝起來還不錯唷!!


這樣子吃下來~覺得這個價位還能接受~

服務態度也還不錯~

畢竟是王品集團的嘛~~服務態度ㄧ定有受過培訓囉!!!

ㄧ年吃個一兩次還可以啦~~所以下次再去吃可能還要再過好ㄧ陣子嚕!!!!

<<<喜歡此篇食記~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