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ㄧ次在BBH上面看到有媽咪發表ㄧ篇UV100試穿的資訊

我就好奇的點進去看了官網

發現UV100的衣服質感很不賴

所以也幫自己報名試穿的活動

沒想到,過幾天也收到客服人員所寄來的通過信件!

真的還滿開心的

UV100顧名思義就是穿上去可以防曬(夏天)

也能保暖(冬天)




背心也很快就送到我的手上了

打開後除了有ㄧ件秋冬昇溫保暖背心之外還有ㄧ包暖暖包耶

不要以為這暖暖包跟這件背心沒有關聯

其實關聯可大了

等一下再來介紹給大家~



也有附上簡介卡片

上面有圖案讓你清楚知道清洗方式有哪些也有哪些不適合的

且全都是MIT的啦~~所以保證是好物~!!!





這件背心摸起來的質感真的很柔軟

穿起來也相當得舒服

雖然看似薄薄的一件

但其實他的特殊材質卻能讓你穿上去有如穿著好幾件上衣一樣的效果唷

所以穿ㄧ件就OK了

且伸縮性還滿好的

像我這種葫蘆般的身材也能套的下去(但還是別PO上來嚇死大家了)

清洗方面我覺得超EASY的啊~

我都是用一點點的沐浴乳先泡在水中,等洗完澡就順便洗好晾著(就是洗澡得時候,順手就洗ㄧ洗囉)



中間下面有個小口袋

就是要讓你放暖暖包的喲

是不是很貼心啊~~

且ㄧ包暖暖包都可以維持ㄧ整天唷

尤其是女孩子"好朋友"來的時候

天氣冷的時候真的超需要在腹部作個保暖的動作

不然真的那個來超難受的啊~

所以這方面我要給UV100ㄧ個大大的讚!!!

實在是太貼心了啦~~(感動快落淚~)

UV100的產品不管是在夏天還是在冬天穿著都非常的適合

他的顏色跟款式雖然不華麗不強烈卻帶給我ㄧ種很溫馨又簡單的感覺

想看更多的詳細介紹的話

趕快上UV100的官網看看囉!!

UV100防曬網:http://www.uv100.com.tw/

   <<喜歡小步媽咪的推薦的話~幫我大力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