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可以收到新創烘培坊的試吃邀請信

而新創也寄來三種他們店內最火紅最具有代表性的商品給小步媽咪品嘗!



千層蛋糕

源自印尼的皇室點心「千層」,每到節慶宴請賓客都少不了的頂級點心不過所謂「皇室.貴族」才能吃的情況,

也都是過去了,一旦荷蘭人離開印尼之後,「千層蛋糕」很快地就風行印尼各地,

成為國民點心,這些年經過許久的嚐試改變出台灣適合的口感,打動各位的味蕾。





原來這個千層蛋糕是由印尼流行開來的哦

我吃的感覺是帶點甜帶點鹹味

可以吃出蛋糕的甜與鹹的層次

且看起來好像乾乾的~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口感不會很乾,帶點濕潤~

連我家小寓也說很好吃~~




麻糬黑糖糕





黑糖糕與麻糬為傳統客家米食點心,本店為發揚台北客家食品特地請主廚

研發出麻糬黑糖糕,兼具了客家點心滋味與創新感受,我們亦在2010參加

台北縣2010客家『等路』選拔,除獲得試吃民眾好評外更得到評審肯定

入選台北縣2010客家『等路』。



這個麻糬黑糖糕真的很鬆軟

且裡頭包的麻糬真的很Q也不會太甜

所以整個吃起來不會感覺到膩唷~

當然沖泡ㄧ杯無糖茶包來搭著吃會更享受唷~



北海道爆漿蛋糕



這個北海道戚風蛋糕背後的推手就是在新竹小有名氣的阿清師,本公司經過許久的改良調整內部奶油餡,

用馬達加斯加A級香草豆莢浸泡鮮牛奶而成,香濃牛奶餡有著淡淡清新的香草香味,

本公司將這項產品取名為「北海道爆漿蛋糕」而打動消費者的味蕾。







我家小孩本來就很喜歡這類的蛋糕

所以看到北海到爆漿蛋糕真的超嗨的

也讓他們吃得很開心

我覺得吃起來真得不錯耶 海綿蛋糕很鬆軟

裡頭的奶油內餡很飽滿很濃香~

冰在冷藏的話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入口即化

也可以冰在冷凍庫哦~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冰淇淋一樣~

總之~非常感謝新創提供的試吃品

讓我家這兩個小朋友吃得相當開心~~!!

店家資訊:

新創烘培坊

住址:板橋市民族路171號

訂購專線:02-29560775

傳真:02-29629619

官網:

http://www.sincake.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