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部露 *本篇日記採用照片皆為戰部露大大的作品*

因為我的電腦裡面有裝一個軟體,可以看到內地

播放許多台灣的節目..我平常都是看一些娛樂新聞

跟tv搜查線~今天下了班,想說看一下TV好了..

沒想到看到熟面孔出現--+

這個男子不是以前我姐的男友嗎@@?

怎出現在電視上啊!!

雖然知道以前他就有夢想 想當藝人~

沒想到在電視看到他,還真是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呢~

以前我也有被人找去台北拍TV搜查線過,

但是太遠了 加上也怕怕的 所以拒絕了!


今天是情人節,但我還是的上班..

所以根本沒機會過什麼情人節啦!

不過見到許多個很久沒見面的廠商,

感覺還滿開心的!

你們都說很想我,我真的很高興哦!

我也很想你們阿~


哀~沒有年終,似乎公司的同事

都一一抱怨說”不想幹了”

還叫我要有心理準備,大夥們

打算過年後 落跑了--+

這...那公司怎辦啊?

雖然我知道沒有年假沒有年終

這或許對我們都很不公平!

但我怕找不到好工作呢~

雖然我老是嘴上說想離職了,但遲遲還是沒有

行動..似乎越做越久,責任越大呢~


附上一張我用新手機拍的照片吧~

有點曝光,試拍而已啦~

大家晚安囉 小女要去睡了~3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