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發瘋了啦...當機 害我打了一千多字都消失了= ="..搞什麼啦>_<(淚) 你看連小布娃娃都三條斜線了@@((因為他拒絕上學被芭比老師強制帶走))

昨天跟暐在即時通溝通很多 也把一些對話 放在這裡
作見證...不要說我心機重= =因為男人通常
都說說罷了 靠那張嘴..

眼睛到現在還沒真正休息過 我已經超過2天沒好好睡覺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 因為想一個人 可以不眠不休
不過也玩的滿愉快的 感謝姊姊的朋友 δ小安δ先生帶我去吃好料的也帶我去歡唱KTV 小妹感激不盡。

雖然暐沒有對我有什麼幫助=_=
不過聽到他說他的抉擇 我很高興
他並沒有因為家人 而放棄我
對於他家人 只能說:"別人的小孩 死不了"
也不能這樣 就不能感受不到別人小孩的
小小心靈阿 不要跟我說那一套父母教訓
說什麼 以後你生小孩 你就會體會到了
最好我會讓自己小孩為難 不顧及他的感受
傷害到一對彼此深愛的戀人>_<
難怪現在很多小孩都會想不開 因為你們真的有
了解小孩的想法嗎?一點機會都不給他們講
只會自私的定義你們是對的~去!
狗屁話

我應該會去爸爸那邊住一陣子吧 我先說明 我不是因為想依靠他 才去住的 因為我7月要去新竹 只算借住
一個月罷了 不然我那麼討厭我爸爸 怎ㄆ可能會去住呢?不過也要看他答不答應 他不答應 也太狠心了
不過我一點都不會意外啦 我習慣他這樣對我了
總之我知道暐不會讓我露宿街頭的>_<
我相信你 你一定要做到ㄛ 我現在也只能靠你了=口=
誰說你不准我下海......ˊˋ(其實我說要去做特種行業也是有一種半開玩笑的感覺啦 也曾經有想過)

早上看見你幫我家人幫早點 我很感動
因為這是你第一次自動這麻做...我當然也知道你是
看了我寫給你的信 你才會這麻做= =a但是我還是好感動 嗚嗚 一看到你 我的心又軟了下來
我知道我跟你一樣是割捨不了的 我們是多愛彼此
不可能被人活活被人拆散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