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又有機會體驗到heme的無瑕淨化防曬BB霜

這是與韓國合作的BB霜~

也是滿多化妝師所推薦的唷~~

heme international 的BB霜系列是與韓國共同合作研發的新產品線,

針對亞洲地區20~30歲的「輕熟女」肌膚特性及保養需求,

研發出最合適的機能型底妝品,以平實的價格,超高的品質,

立即可見的護膚效果,提供台灣女性們更好的護膚選擇。

無瑕淨化防曬BB霜SPF28PA++除了質地十分清爽好推外,還特別添加了能改善粉刺與痘痘的水楊酸,

非常適合台灣的濕熱氣候,能控油補水,不僅能改善粉刺痘痘肌,也能創造零毛孔的無瑕好肌膚





在國內也請到女子天團-S.H.E來代言

其實上次小步媽咪推薦的雪感肌集中美白晚安凍膜系列也是由S.H.E代言的哦



小步媽咪很喜歡擦BB霜

因為他一罐就等於四合一了

保濕、防曬、遮瑕、美白

要出門之前,把臉上清潔完畢之後

在用上化妝水&乳液後(夏天我是不擦乳液的,因為會感覺到沉重><臉上會油膩膩)

之後就可以擦上全效淨化防曬BB霜囉

所以光是BB霜小步媽咪就有一大堆了!因為實在太方便啦~~

是懶人一族的好物呢XD



而HEME的BB霜也不外乎會有多一層鋁箔紙~~比較不用沾到瓶蓋~

產品優勢:

全效淨化防曬BB霜是首款專為容易長粉刺、毛孔粗大、混合肌等設計的防曬BB霜,

智慧型的控油補水系統,同時兼具保濕、淨脂、抗痘、安撫、舒緩、抗氧化等多重功效,

自然清透的裸妝效果,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同時具SPF28防曬係數,

讓肌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清爽易推,推薦給容易出油脫妝、易長粉刺及痘痘、有毛孔粗大等困擾的女性。





在擦在臉上之前我都會先用手背來試試看

因為我臉部還滿容易過敏的

heme無瑕淨化防曬BB霜SPF28PA++

完全過關唷~~且在推手背上的BB霜就可以感受到

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且超好推!!!好讚唷~~

味道跟觸感很像之前體驗過的某個名牌的BB霜天后

但是~~光是價格上這瓶HEME的就勝出許多囉~~~

所以平價也有好物品唷~~~



按照慣例~~一定要先來張"素顏照"!!!!!

(可千萬不要在被小步媽咪嚇倒了><)

使用BB霜~我都會特別加強我的黑眼圈跟臉頰顴骨那邊的小黃斑

大家要用點壓的方式去推均勻喔~

這樣整張臉看起來會更完美也會讓BB霜吸收更快~整個更服貼!



這是擦完BB霜後的近照&遠一點的照片

看起來是滿亮白的說~~~

最怕BB霜擦上去很厚重~很油膩~一點都不清爽

那種的會讓一整天都心情不美麗~~

且痘痘會因為皮膚太悶而冒出來>_______<

且我覺得使用這瓶BB霜,擦完後並不用再使用蜜粉或者底妝了

因為就夠美白夠亮眼了啦~~擦完就可以出門見人囉!

除非你覺得想讓整個妝更持久~倒是可以再擦個蜜粉~



不過我實驗過了,我中午擦的BB霜,到了晚上11點才去卸掉

也完全沒有油膩感~反而越來越自然耶!!!

這瓶BB霜真的還不賴耶~可以持久10鐘頭以上沒問題唷~~

不用常常用蜜粉去定妝~~真的超方便的啦!!!!

對heme無瑕淨化防曬BB霜感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官方網站去看看喔!

http://www.heme.com.tw/index.asp

還有粉絲團唷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v=wall#!

快點馬上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得知第一手的HEME優惠活動跟一些試用機會唷~~

相關文章:

(試用)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晚安凍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