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小步媽咪最喜歡介紹的試用時間了

其實我最喜歡與大家分享洗髮或是沐浴乳的新品了~~~

平常到大賣場總是會注意到新品上市~~

也總會讓我心動的買回來試洗看看

不過,也總是踩到大雷啦!!

所以~就讓小步媽咪當白老鼠吧~~為大家把關一下

不要再被外瓶的漂亮瓶身所騙了!!!!!



這次LUX推出新的配方

我所拿到的是LUX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髮乳+潤髮乳組

還有另一組是LUX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

我拿到的這組是針對長期間頭毛缺水或是髮尾毛燥的人

還有容易頭皮易油的人所設計的新配方~

另一組修護,當然就是針對頭毛有受損的人來用嚕!





LUX的瓶身都很有設計感

也帶點時尚感~而這款的洗髮組是百分之百日本製造唷!

讓人更加的放心使用~

瓶身設計讓人可以一手握住,不怕滑落!

這兩瓶看似很像~~但是在瓶蓋有了微妙的變化~~

就是顏色不一樣啦!!!!哈~~~

產品特色:

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潤髮乳,含高效滲透玻尿酸分子與美容液成分,

能完整包覆髮絲強化保濕屏障,使秀髮水潤豐盈,7日內連續使用,

能使頭髮閃耀動人光澤。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潤髮乳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照慣例先來一張尚未洗頭毛時的照片

我只拍最令我困擾的劉海跟髮尾

很容易分岔~





香味帶點甜甜的水果味道~~~

讓人聞到會很開心耶~~

洗完香味依舊持續著~

且可以持續一整天甚至隔天還有味道唷~~

且泡泡還滿多的耶~~~!!

(當然三天沒洗頭的人例外~!!!我是幾乎天天洗頭的人)



洗完頭毛後,我就拿起潤髮乳在頭毛上塗阿塗

然後按摩三分鐘後,就趁空檔時間搓身體!

搓完身體在一次把頭上的潤髮精洗掉順便把身體的沐浴精也洗掉嚕!

按摩後不需馬上沖洗,可以靜待五分鐘過後~讓潤髮精吸收到頭毛裡!

另外跟大家說個小知識

我知道許多女生都很喜歡用很熱的水來沖洗頭毛

其實這是不對的~~

應該是要用溫水來沖洗才對

因為太熱的話,會把毛攘給破壞了~~

然後就會產生頭皮削

就跟洗臉的意思一樣

不能用太熱的水洗臉~~會讓毛細孔日漸變大~



洗完頭也潤完髮囉~~~有沒有看見頭毛上亮亮的~

如果持續七天也就是一禮拜使用,會讓秀髮明顯的變的大不同唷~~







上面三張照片是我稍微吹乾頭毛後的照片

對頭毛最好的方法其實是用毛巾擦乾即可

或是讓自然風吹乾~~

這樣子對頭毛的傷害是最少的~

雖然是第一次使用這個新配方,不過效果很不賴耶!!!

整顆頭,有發光的感覺~且摸起來觸感很好~~很柔順!

重點是~~~超級香的~~

洗一次就有到美髮店的感覺~~

想更了解LUX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的話

快到這邊來瞧瞧囉~

http://www.lux-star.com.tw/7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