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受水餃的試吃

其實小步媽咪有時中午很懶得煮麵或是不方便出去買

都會拿水餃出來煮~~因為水餃煮很快啦~~~



因為水煮開~~然後把水餃丟下去等浮上來就可以輕輕鬆鬆上桌了



這次姚姊手工水餃寄來三種水餃

分別是高麗菜&雪裡紅&洋蔥豬肉

每一種各有十顆~~雖然只有三十顆~~不過可以讓小步媽咪吃兩餐了唷

我每一餐大概是15顆

每一顆都滿飽滿的~~料也很實在!!!



且在煮的過程中,料不會溢出來~~

光是這點~我就很甲意了!!因為很討厭那種煮一半,裡頭的料都噴出來!

高麗菜水餃:



雖然說裡頭的肉似乎比高麗菜多了些

不過還是吃得出來高麗菜本身的甜度唷~~~

沾些水餃醬或是沙茶醬就很好吃了~~如果想吃原味~~也是可以什麼都不需要沾的!

(減肥的人大概是不能沾吧!)

雪裡紅水餃:



市面上很少人賣這種水餃

而雪裡紅水餃也是我第一次吃過

而雪裡紅其他料理我當然是吃過了

不過,說實在話~~雪裡紅包在水餃~不合我的胃!

(唉呦~我很挑嘴><)

洋蔥豬肉水餃:



滿滿都是肉~~沒有啥洋蔥的味道

我個人還滿喜歡吃洋蔥的~~

所以覺得如果洋蔥加重一些會更好~~

不然會讓人感覺好像是在吃豬肉水餃而已~~

不過洋蔥豬肉水餃吃起來是這三種我最喜歡的~~

因為肉質很鮮美~~吃起來滿過癮滴!!!^^

姚姊手工水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yaozi-dumpl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