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牛脾氣有舉辦串連貼紙就有機會免費試吃鮮奶酪的活動

家中有兩隻很愛吃奶酪的小朋友,當然要幫他們爭取看看囉!

沒想到我竟然在入選名單中呢~~

再次感謝牛脾氣給予這次的試吃機會呢

寄來兩大盒非常可愛又適合送禮的鮮奶酪禮盒

真的很適合拿去當伴手禮喔~~非常的可愛!



我家小恆看到這個可愛的盒子,已經瘋狂拿起禮盒甩來甩去了!

好家在已經先把鮮奶酪拿起來嚕,不然我看被他甩的都爛掉了= =

牛脾氣一共寄來六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各兩個!

有咖啡、巧克力、抹茶

白蘭地、原味、黑糖





店家還附上一張非常精美的DM,裡頭有訂購方法以及牛脾氣家的鮮奶酪的小故事!

剛好那天要回娘家,所以就帶回去與大家分享囉

那一天堂姊也放假,所以也請他來試吃看看~~

他說不錯吃耶~~且外盒很可愛!!

先來介紹咖啡口味的~~



個人是滿喜歡吃咖啡的鮮奶酪,因為總覺得咖啡跟鮮奶很搭

像平常喝咖啡也會想加鮮奶,這樣子口感會更滑順,也會奶香溢芳!

牛脾氣的咖啡鮮奶酪有很像伯朗咖啡的感覺

該不會就是用伯朗咖啡的粉去製作而成的吧?

咖啡味滿濃的,大家一致好評!

巧克力口味



哈!大家最喜愛的巧克力口味~~

吃起來不甜,帶有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最怕就是吃到超甜的巧克力嚕~~

這種純巧克力的口感還真的很棒~~

大小朋友都很喜歡呢XD

黑糖口味



其實吃到黑糖口味的鮮奶酪

大家都一致不認為有黑糖的味道

倒是滿像"麥芽"的味道

我想是店家怕討厭黑糖的人特別製作比較淡味道的黑糖奶酪吧~

我到是把他當麥芽鮮奶酪吃完它了

還滿清爽的~~~

抹茶口味




抹茶味道很濃厚,吃下去可以吃到綠茶素

像這個抹茶就有兩極化的意見

喜歡吃的人就會覺得很棒

對不能接受的人說來可能就不喜歡吃了

不過像我家這兩個小朋友還滿愛吃抹茶口味的耶~~~



看我家小寓就很開心的吃抹茶口味的鮮奶酪喔~~

不過,另一個抹茶鮮奶酪當天並沒有吃,所以我就帶回家放冰箱

到了期限那天,要拿來解決掉時

打開看到時就發現應該是壞掉了

因為整個顏色都變了,所以也不敢挖一口吃看看

我想大概是因為茶類製作的,所以很容易壞掉吧~

不過希望店家可以再多研究期限的問題~~

因為當天只是剛好到期日並不是過期日!

所以這個問題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

原味鮮奶酪



原味鮮奶酪有點讓我小失望耶

因為鮮奶的味道不夠濃郁

吃起來並沒有很濃醇香的感覺

感覺沒有很百分之百是加鮮奶去製作的

如果能夠更濃郁會讓人加分喔~~

白蘭地口味




最後是白蘭地口味的鮮奶酪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到的新奇口味

不過,不喝酒的我吃這款鮮奶酪

我只覺得很奇怪

也不懂這樣子的鮮奶酪是不是適合小朋友吃?

不過,既然是含有酒類成分的食物,還是大人吃吧!

個人喜愛分別是

黑糖>巧克力>咖啡>原味>抹茶>白蘭地

不過大致整體上牛脾氣的鮮奶酪還是很有賣點

光是外盒設計上就很有賣相啦

還有每一個鮮奶酪的外盒也很可愛精緻~

且價格上也很親民,到月底之前一個只要25大洋

所以大家趕緊來團購吧~~趁機會!!!

牛脾氣牧場 Insistence Ranch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nsistence-ranch/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