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ㄑ吃了很久沒吃的
日本料理”…

 

 

 

親愛的說要去吃真鶴家庭日式料理,~~沒去過去吃看看好ㄌ^ ^

 

 

 

我有拍照 但是我又在耍笨了= =+
記憶卡忘記裝

 

 

 

所以照片等於白拍ㄌ= = 
無法上傳!!!



但是不錯吃 服務也很好 跟附近的soto比起來

 

 

 

勝利許多 光是服務態度就遠遠差距很多ㄌ!!

 

 

 

還有重要ㄧ點 soto每個服務人員 臉上都沒有ㄧ絲絲的笑容~~(好像去那邊欠他們錢似ㄉ 還有標榜吃到飽 但是卻好像怕人家吃似的rz~)

 

 

 

 

(這是親愛的打的第一支王哦)

 

 

今天第一次敷臉。

 

 

 

嗯~好舒服哦!!

 

 

 

效果還不賴啦!=ˇ= 


 

 

 

 

 

 

明天還要去看牙醫,希望醫生不會罵我 因為我

 

 

 

有一次太晚去 他們沒看診了。

 

 

 

 

(我打第一支王*咚咚菇王*)

 

 

這幾天玩ㄧ個新的遊戲 叫"飛飛"

 

 

 

感覺很不賴拉 但是在遊戲中我也是路癡ㄧ個。

 

 

 

整個很orz~ˊ口ˋ

 

 

 

慢慢摸索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玩呢?

 

 

 

可以一起討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