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不好滴事情 我簡直是晴天霹靂>_<

 

 

我要去裝假牙Q_Q

因為門牙有一顆牙齒今天竟然缺角ㄌ= =+
 
昏倒!!!!我昨晚有夢到那顆牙齒跟我報告說它快不行ㄌ


早上我就馬上跑去看鏡子 嗯~~沒有缺角!!

 

 

沒想到下午去吃東西 準備要上班時 天ㄚ~~~

 

 

發現我的牙齒好像怪怪的 衝去公司滴化妝室

 

 

ㄚ咧~~缺角了!!!明天早上要去跟牙醫報到ㄌ

 

 

看看要怎樣處理比較好=.=|||

 

 

 

 

不然真的沒臉見人惹ˊ口ˋ

何況我滴工作性質是服務業==

 

 

真ㄉ很不好看><

 

 

~~~~真的想好好哭一場>_<

 

 

牙齒阿 對不起~~平常沒有好好對待你!!!

 

 

請你原諒我~~~好嗎?Q_Q

 

 

以後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也許老天爺看見我的悲哀 今天竟然花了50元掉到4

 

 

水果熊有一次是2支ㄧ起吊下來=


真是感動到 俗話說的好
有得必有失

 

 

12月即將快到了 小步有許多活動想參加

 

 

例如16號參加AFU的插畫簽名會

我已經再及時通跟他說過了 

我那一天會去滴 他也說過 他會等我來

 

 

希望喜歡插畫的人 可以去參加他ㄉ簽名會哦!!

詳請請點他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fu0802

 

我會參加台南那一場 如果有人也要一起去

 

 

可以到留言板上留言給我^ ^

 

 

還有24(這ㄍ比較難橋時間)

 

 

因為是星期天又是聖誕夜,整個就很昏~~~XD 


 

 

 

 

我本打算去台北參加賀小美慶生會,但是如果橋不到時間

 

 

或是牙齒費用過貴 我就會取消去了!!實在很可惜

 

 

如果不能去 我只能期待下ㄧ年能

去台北跟小美一起過生日了^ ^

希望大家都能玩的很高興!!!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