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專為輕熟齡世代所設計,抵抗初期老化的高機能芯賦活保養。

特別研發「高濃度W修護菁華*」,並運用獨家滲透傳導技術,使成份確實深入滲透至「肌膚芯部」。

浸透潤澤每一處肌膚,彷若幫肌膚上了發條般,賦活彈潤的新生肌膚無懈可擊。



拿到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的試用品時,第一眼就覺得這也未免太漂亮了吧!

真不愧是日本人所研發的東西

就連試用包都能做的那麻的精緻,更不用說是正品了!

正品一整個就是超美的~超有質感的!!

廠商寄來七份,每一份裡頭剛好是每日所需的量。

所以剛好可以體驗一個禮拜~



每一份的試用包背面都有詳細的使用方式

還會教你如何按摩臉部會讓美容液跟化妝水更好吸收進去



打開後裡頭竟然有更多的產品介紹

都介紹的很仔細,一點都不馬虎





這點也看得出來日本人的慎重跟細心!

難怪很多女生買化妝品都永遠只選擇日本貨!

日本是品質的保證呢~

這種好產品,當然花王也引進到台灣,造福更多的台灣女生!





每一份試用包內都會有化妝水跟美容液各兩小包

包裝也實在超可愛的說

攜帶也實在很方便,出外旅行真的很棒!

不知道有沒有專門賣這種小巧包裝的吼?

一定也很受歡迎的說!

先來張使用前的照片吧~



因為化妝水拍出來也看不出有什麻不一樣,所以我就沒拍了!

化妝水屬於無味的,我都會到在手心然後稍微按摩一下

讓手心有點溫度時再整個往臉上擦

這樣子也會讓化妝水更容易被吸收喔!



這是美容液

我覺得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擦完後

保濕度跟緊緻度都有相當的水準之上

這是擦完後的照片~




像擦完沒多久,平常勞累費神的雙眼

就有稍微拉提的感覺

大概是我的雙眼真的太鬆弛了

擦完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小時了,眼袋那邊還是有拉提的感覺耶!

且美容液的味道我也很喜歡,不會過於太香

有種很舒服的淡淡香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適合輕熟女

想讓年輕暫停在這時刻,選擇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倒是不錯的選擇唷!

官網連結: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