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上班都很不開心,因為有一個人讓我有點反感!

 

 

說話直接沒什麼不好,但是我覺得要經過大腦。

 

 

在我的觀念裡 上班不需要打扮,我平常也是一個不怎會打扮的女生~頭髮喜歡直直的 不喜歡捲捲的 顏色喜歡黑色的 不喜歡染一些有的沒有。

 

 

這樣也不行嗎?為啥ㄧ定要規定我要燙捲髮

 

 

要染顏色?!穿著我個人覺得舒服就好,為啥就要

 

 

跟的上流行? 我沒有好的身材穿漂亮的衣服,這點我非常

 

 

了解。那你就閉上妳的嘴 不要再批評我的整個人吧!

 

 

重點你根本沒資格批評我,還有你管的也未免太多了。

 

 

還有有時間管我 不如把時間花在學電腦吧

 

 

不要又要求我交你!

 

 

 

 

剛剛看了陰聲,感覺看不太懂ㄝ。

 

 

非常ORZ~也許這就是韓國恐怖片的

 

 

雷同地方吧 都是做的不清不楚 讓人

 

 

需要動頭腦一一解開謎題。

 

 

 

 

說真的~過年後 可能要找別的工作了

 

 

想作一個比較有制度的公司,為了以後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