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OS:"像平常日 坐在網咖連上WWW
打上我的心情日誌
裡面的主角 我想改變了.."

曾經以為你是我的唯一
現在我卻失去了那份純真的寶藏
是你讓我了解愛是多麼珍貴
失去了 就不會再回來了
我不再對你呼喚 心痛的徹徹底底
拆下你的那張小丑面具 YOYO..

我的笨腦袋裡 裝的都是你
每當看見你 我開始開心起來
原來是你 偷走我遺失好久的笑容
WHY~我那麼對你癡情~~
Tell me~TELL ME~Tell me~TELL ME~
你說我30歲之前就會明瞭
我的好心好報
Stop~我不想聽 NO~no...
我只知道我現在的心 還是屬於你一個人
擁抱我 抱緊我 親愛的寶貝
I Love you....

小步有話要說:
這首歌在網咖突然寫的
已經整整2天都沒睡的我
竟然還有靈感寫歌..= =a
真佩服自己ㄚ^ ^y
希望大家給我指教與意見唷~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