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胃都很不舒服
2天吃一餐...= =+
沒辦法ㄚ~壓力好大ㄚ@@"
每天回到家 就聽到我媽媽在那麼碎碎唸
叫我要多去看我爸爸..
問題我去看他 根本沒話講...
他如果對我好 我自然就會對他好
何況他是怎樣對待我的~"~
現在又有新的伴侶 我幹嘛又去煩人家捏ˊˇˋ
說不定他一點也不希望我去看他吧~
哎...為啥我的爸爸也是那種自私自利的男人?

還有一個人已經2ㄍ禮拜多沒看見了=ˇ=
有點遺忘他的臉了...
雖然他給我的照片 我還留者
我想我不該在跟他聯絡了~
他跟我分手會痛嗎?
我只知道我一直都在痛
分手一個月又4天了
還是好痛...
不過不像上個月
真的不像人...= =+
像鬼了~不吃不睡 還有體力哭!

分手了 總是馬上就會出現一些追求者
但是我都拒絕...
因為"他"..
我還是很想他...我不能帶著那種心情
跟想追我的人在一起..
這樣很過分 很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雖然他們嘴上說無所謂 他們不會在意
不過我很在意...
因為我不容許自己做出那種傷害人的舉動
別人可以傷害我 
但是我不准我去傷害別人或是我愛的人

朋友叫我不要傻了 還一直想他
說不定人家都有新歡了呢..
我也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
就算是他提出 我也不會答應
因為我很清楚 我跟他是永遠不可能有結果..
既然已經被否認的結論 我幹嘛還要
繼續堅持~
還有我也很清楚知道我無法忍受
自己的男朋友在外面亂來...
而他就是那種男人 無法拒絕外面的誘惑..
所以我們是不可能..

只是我疑惑..
是他說要我作他朋友
他電話不接 簡訊不回
這樣也叫朋友嗎?
害我又以為我是白痴
又被他騙了= =+
昨天有10通隱藏的號碼打給我
我沒接 我也知道那是他打的~
但是我就是不想接..
也想耍耍一下脾氣吧~"~
總之...
我現在是你的朋友嗎?

↑發現一個網路美女
他叫蘋果..
第一眼看見的時候就愛上她了
(連女生的我都喜歡 想必男生都招架不住吧!!)
真的好可愛唷~
又年輕....79年次的=.=
我老了~整整大人家5歲
(其實才4歲多...ㄏㄏ)
謎:連幾個月也要計較...
步:當然ㄚ...= =+
呵呵..我雖然沒人家年輕
不過好歹我眼睛跟他差不多大捏~"~
(網友常常說我照片看起來眼睛就很大..
本人看起來更大= =+)
滿嚇人的...
還有人說我很像韓國那種可愛女鬼...= =+
光是眼睛就很嚇人了~
把我講成那樣..
很XXOOO耶..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