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終於知道我比一個遊戲還不如
其實早就這麼覺得了..沒想到這個節骨眼
他還玩的下去=_=真是佩服..

對他來說我根本不算什麼吧@@
不過對於他這種舉動 我還是很難過捏^ ^||
昨天我跟媽媽還有姊姊說我跟他分手了
她們用很驚訝的表情問我為什麼?
我就說沒為什麼ㄚ~
很多理念跟想法都差太多了@@
我說不出口 他對我不聞不問
所以我才想分手
我不想在家人那麼沒面子
曾經那麼相愛過 卻變成這樣> <


所以我說阿 人的心真的好恐怖
說變心就變了 真速可怕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
就這麼發生了=_=+
我對男人真的越來越不信任了
人家說下一個會更好
在我看來
是≠越來越濫吧
呵呵~以前的男朋友還沒有
對我那麼殘忍 現在卻....


也許他真的不適合交女朋友 至少
現在不是時機...他適合一個人
無憂無慮的 既然不打算替另一個人
著想 我覺得他根本不適合談戀愛
射手座畢竟是愛自由的
我覺得我給他很多的自由
也從不過問些什麼
難道我給的不夠多?
我被他管的死死的 連跟朋友出去
吃的飯也不行
在這時刻他卻要我跟朋友借錢
你想會有朋友理我嗎?
所以說他是太自私了

他說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他了
那他可能都找不到真愛了
算他活該..

不多寫了 等等要跟朋友去喝下午茶

回來在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