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有時會因為悶熱而沒有食慾,我會特別想要吃壽司或是海鮮丼飯之類的

通常爭鮮會是我們家第一首選

但是爭鮮並沒有販賣丼飯蓋飯之類的

所以很開心台南也在去年開了兩家順億鮪魚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台南順億有兩家分別是府前店跟裕信店

而今天我們來的是裕信店~









裡面還滿寬敞的,桌椅擺放的不少~

大多是四人桌~

給我的感覺裡面是很乾淨明亮的簡約風





牆上還有介紹一些順億販賣的食物跟各地據點~









順億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

在自助區有很多調味料跟哇沙米~

還有提供給客人餐前餐後洗手唷~

這裡提供的茶水是玄米茶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玄米茶~我個人覺得略有點甜甜的

還滿好喝的說XD

這裡的味增湯一碗25元~可無限自行續湯^^



一進到店內就可以看到菜單了

我就隨手拿了一張坐著看了

他們也是決定好要吃什麻餐點直接到結帳區以口頭跟服務員續說要點的餐點即可

並沒有使用填單子的方式~

然後就會由服務員直接送餐點到桌上了!

其實這樣的方式除了可以環保之外~還可以避免填錯餐點的錯誤!!!!

這一點我倒覺得還滿不錯的^^

其實順億的價格來說是還滿能接受的~儘管當天看菜單來說

就可以發現跟去年比來已經漲價5-10元了~

不過這個價錢來說仍是覺得可以接受的^^

因為北部賣的丼飯一定比這個貴慘了~

所以我倒是還滿~滿意順億這樣的價格~



買給女兒喝的樹頂純蘋果汁35

樹頂好像除了在松青超市看過之外好像滿紹地方有在販賣耶~

所以來到這邊有看到就點一瓶給女兒喝了!!!!XD





這是兒童餐A餐55元

(玉子燒X1鮮蝦X1豆皮X2玉米軍艦X1)

點給兩個小寶貝吃的~

平均一個11塊~是還滿便宜的XD

兩個小寶貝吃的可開心的哩~





綜合生魚片 七片 120元

(鮪魚X5 旗魚X2)

一片平均不到20塊就可以吃到如此有厚度的生魚片

 真的還滿划算的呢XD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我覺得他們家的生魚片很新鮮口感吃起來也很讚呢~





這是我點的"鮪魚蓋飯"120元

看到這一碗是不是食慾大開呀XD

滿滿的鮪魚加上蔥花



淋上適量的醬油+哇沙咪~攪拌後真的是超級讚的^0^

可以大口大口吃到滿滿的鮪魚~真的吃起來有鮮甜呢~~

現在打著打著都餓起來了~>"<

好想現在就嗑上一碗喔!!!!





老公點的半熟鮪丼 180元

裡面有五片半熟的鮪魚

還有兩尾烤過的鮮蝦~

看起來配色很鮮豔很漂亮~^W^

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也是一碗相當美味的饗宴~

這一餐我們一家四口共花了510元

其實還滿平價~吃的也不會太飽剛剛好唷!!!

店家資訊:

 順億鮪魚專賣店裕信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85號

電話:06-3316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