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久好久沒見面的朋友 出來聊天
因為考慮會下雨 所以我們只有在麥當勞
閒聊...我之前跟他提醒 不要提到我分手跟家庭的事情
不然我會哭個不停吧

哈哈~他好像變的比較壯呢^ ^"
不過我也變胖滿多的 拜託~多了7KG
當然他也看得出來ㄚ 他都叫我要好好照顧
身體 早餐一定要吃...@@被唸了好久= =+
呵呵~沒辦法ㄚ~身體一天比一天弱
煩惱也一天比一天多@_@
很怕去檢查一堆問題都出來了~

一開始還滿冷場的 後來他還滿搞笑的
就化解這種暴風雪...
不過姊姊在那邊擔心她的外掛
所以我們聊了3小時就落幕了~
不過很高興 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至少有人是關心過我的~^ ^
謝謝你~希望改天能抱的輕鬆的
心情跟你見面~下次一定要帶我去唱歌ㄛ
呵呵~我很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候..^ˇ^

剛回來某的男人竟然就上即時通了
他還真會算時間= ="
跟他講了一堆 結果我覺得拉
一點都沒用....他太保護自己 
不想讓別人受傷
難道就可以毫不留情
的傷害我嗎
如果你只會為自己想
那你根本沒有資格去愛別人
因為你不配什麼叫愛
要我繼續做你朋友 
我不想 我不想在看我自己為了
一個為自己找滿藉口的男人
難過,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