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好吃牛肉麵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也是我在台南最喜歡吃的一家牛肉麵館了~

讓我覺得他們家的牛肉麵真的如店名一樣,尚好吃!!!





會知道這家店也是朋友介紹來吃的,雖然吃過好多次了

但這次才有帶相機來拍照介紹~

有時候很想念上好吃的牛肉麵儘管路途有些遠,還是會跑來這邊嗑上一碗!

真的會大大的滿足~









這家店都沒有任何改變

一樣的桌椅一樣的簡單

他的酸菜沒有直接放入在牛肉麵上面

是可以自己取用加入的~

所以想要加的人就要自己去自助區那邊取用唷!!!



因為已經有近一年沒來吃上好吃牛肉麵了

所以原本以為他們也會跟著漲價~

好險這次來到這邊來吃~發現他們沒漲價耶!

小碗牛肉麵一樣是90大碗一樣是120

他們除了賣清燉&紅燒牛肉麵之外還有另外賣別種麵~

不過通常我們都是吃拉麵的~因為一吃就上癮了~



上好吃除了牛肉麵好吃之外

要特別介紹他們家的滷味

他們家的滷味也是相當的好吃

不用沾任何的醬料,滷味就很夠味~也很好吃唷!!

所以來這邊點一碗牛肉麵吃都會再拿盤魯味來配著吃~



這是我們拿的綜合滷味

這樣一盤五十塊

裡面有豆干&海帶&豬耳朵

他們會準備很多盤,內容物都不盡相同

所以如果有你不喜歡的話,也可以請老闆娘幫你裝一盤你喜歡吃的!

除了這種綜合盤還有單樣的,價格在20-50元

(牛肚&牛筋就比較貴,一盤要80)







這是清燉牛肉拉麵,小碗90元

以往我跟老公都點紅燒的,這次來就很想吃清燉的看看

所以~我這次就點清燉的來吃看看^^

看湯頭就知道很清淡了,加上紅蘿蔔跟香菜

清燉的吃起來也很讚耶~

他的湯頭我很喜歡,雖然說沒有紅燒來的濃烈

但是偶爾吃上一碗清爽又爽口的牛肉麵也是很不賴的呢XD





這是紅燒牛肉拉麵一樣也是小碗90元

紅燒跟清燉所放的牛肉部位不一樣

個人是比較喜歡紅燒放的牛肉塊

因為吃起來比較軟Q

清燉的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若是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建議是點這種紅燒的

而台南賣的牛肉麵也幾乎都是紅燒比較多 清燉的比較少一些~

上好吃牛肉麵在台南也算是一間老店有名的店家~

真的是我在台南吃過的牛肉麵算是第一名的了

且價格上也算能接受~

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上好吃牛肉麵館

店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595號之4 

電話:06-2816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