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高興可以體驗到這個超可愛超粉紅的嫩白粉餅耶

因為我很久之前就很想買粉餅來用看看

但是後來也都沒機會化妝~~所以就沒去買了

這次能有機會體驗Shills的產品~~我當然就選這個櫻之戀嫩白兩用粉餅嚕!

看到實品真的超可愛~~整個就很愛!!!



很喜歡他的鏡面是亮亮的~~~且是櫻花的顏色唷!!粉紅~粉紅

外殼都可以拿來當鏡子嚕~~~真的粉閃亮!!!!!

這種的粉餅一定很受女生的喜愛!

超萌的阿XD





他有兩種顏色~一種就是我拿到的自然膚色

一種是象牙色

我拿到的自然膚色比較適合小麥肌或膚色比較偏黃的女孩子

象牙色就比較透明~~適合膚色較白的女生

盒子內還有編號耶~~~真是稀奇!





裏頭還有一個小鏡子~~~

另外要補充的是

他是用獨特的雙效海綿,分別是彈性面跟絲絨面來乾濕兩用~

橘色粉樸是上妝使用

絨毛粉樸是補妝使用

很喜歡粉餅的圖案~~就是櫻花囉!

讓人更加的喜愛~

且我有嚴重的T字部位容易泛油光

這款粉餅還可以平衡油脂

保濕肌膚,不卡妝,不脫妝喔!



當然還是要來親身體驗一下嚕!首先老樣子~~先來個完全素顏照!!!



畫好妝的模樣,要準備上粉餅囉~~~讓整個妝更加的完美!





我特別加強黑眼圈跟T字部位

因為有遮瑕的作用,當然要加強一下阿!!!

不然我的黑眼圈真的很嚴重啦><

上完妝一點都不感覺到不厚重

且毛孔粗大的水水們一定要來試試看這款兩用粉餅

效果超強的啦!!!!

且真的有嫩白嫩白的哦~~~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的自然!

我上妝滿長時間也不會有脫妝的問題唷~~

來個自拍搞笑照吧~~



來到外面跟自然光約會吧~~~

看吧!!整個超自然超讚的啦~~~

且有沒有發現阿!!!我的鼻子怎變得那麻挺?

好神奇阿!!!!

拍出來自然就不用在修照片啦~~就粉棒嚕!

(其實我也沒在修照片啦~自然就好囉!)



還有,順便與大家分享我去39大創百貨買的好物

就是這個~~專門洗粉樸的好物唷~~



只要在髒的部分用這一瓶用手去搓一下~~在用清水清掉~在等乾就可以再拿來繼續使用囉!

一瓶可以使用很多次唷~~雖然市面上粉樸並不貴,但是有時找到好用的粉樸真的很難

且現在經濟不景氣,多多重複使用也是重視環保嘛~~~

想更了解Shills-櫻之戀嫩白兩用粉餅的話就趕快到這邊來瞧瞧~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Color/bsc/216/p216.shtml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