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在餐廳看了一本介紹台南小吃的雜誌

就偶然看到海豚男介紹這一家夏家手工魚麵的店

老公覺得很特別,所以沒多久之後我們就去找這家店!





說真的,店看起來應該經營很久了

不過居住在台南二十幾年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什麻叫做魚麵呢

唉呦~我真的還滿多台南小吃都沒吃過呢XD









毫無裝潢的環境

看起來相當的簡單

一坐下來,填了單子之後便付錢之後

馬上我們點的就來了



這是老公點的手工魚麵乾的小碗一碗四十

老公說他吃這一碗的感覺很不像在吃麵

很像吃了一整碗的魚丸的感覺

我因為沒有吃老公的這一碗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味道是什麻~

不過我想應該很好吃,因為老公馬上就吃光光了!







這是我點的綜合魚麵湯(內有魚餃&魚冊&魚丸)

小碗六十元

這一碗的湯頭真的很鮮甜

裡面有三種料,我個人超喜歡吃魚冊跟魚丸的

吃起來的口感好特別,是我在別家吃不到的好滋味

尤其是魚丸吃起來好扎實哦!!!

一點都沒有空洞的感覺~吃起來真的超棒的啦~

另外我們還有點三杯冬瓜茶

他們家的冬瓜茶喝起來一點都不會甜ㄟ

還滿止渴的^ ^

若是有來台南玩的話,這家小吃店還滿推薦的哦!!!

店家資訊:

夏家手工魚麵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43號
連絡電話:(06) 214-4400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